close

 

【BGM】R&V ---네시 (4 O'CLOCK)

 

耳機裡那首歌已經不知道重覆了多少個循環,在斷掉的同時又重新開始,一遍、一遍。

心臟好像揪成一團了,不是痛,但卻太過酸澀,讓人幾乎要喘不過氣。

朴智旻翻了個身,然後把還不夠溫熱的被子拉起狠狠蒙住頭。

 

房間的門被打開了,被刻意隱藏的拖鞋聲卻還是不小心摩擦到地面,發出細碎的、窸窣的聲音。

本來人在看不見時聽覺就會特別敏感,又是在如此安靜的夜晚。

號錫哥今晚不會回家,所以,他知道那會是誰。

應該說,

他本來就在等著他。

 

他感覺得到那個身影走近床邊,輕輕地將棉被掀開一個角落,躺了進來,一句話也沒說,只是輕輕把他攬進懷裡,一下一下地順著他的背,安撫著。

他身上有剛洗完澡的沐浴乳香,還有些許熱氣,把一切弄得暖呼呼的,包括被窩、和朴智旻。

 

然後,朴智旻哭了。

 

他也不知道眼淚為什麼就這樣溢出,沿著眼角的紋路慢慢滲入金泰亨肩膀上的灰色棉質衣料裡,濕成一個圓。

而他能感覺到金泰亨只是溫柔地、在他柔軟的髮絲上印下一個足以安定人心的吻。

「為什麼哭呢,這裡明明只有你和我啊。」

金泰亨低沉的嗓音透過耳機對他說。

 

朴智旻想起那天了。

在沒有起風的那天,月光照在他面前的金泰亨身上,也是藍色的。

像現在一樣。

 

所以當月亮沉睡之後,你是不是就會消失無蹤呢。

朴智旻閉著眼睛,顫抖著伸出手,將金泰亨抱得很緊、很緊。

 

/

 

耳邊傳來不知名鳥兒的啼叫聲,他抬頭往樹上看,發現原本墨然的天空已開始透出一點魚肚白。

小時候美術老師一定教錯了,金泰亨心想。

黑色加上白色不會變成灰色呀。

明明是藍色的。

他仰著下巴,有些得意地笑了出聲。

 

他沒有在等誰,也沒有誰應該等誰。

 

但他很確定,他想看到的那個身影會出現的。

從遠處走向這裡。

可能是用他一貫優雅而不慌不忙的腳步,又或許是有些興奮地邊喊著他的名字邊小跑步朝他奔來。

都好,只要是他,都好。

他沒有刻意去記得時間,他只記得每次他來的時候,藍色的月光都已消失。

那個時間,

大約是凌晨四點。

 

是嗎?

是吧。

 

 

----------------------------------------------------------

95使我快樂

他們能遇見彼此大概就是這一生中最幸福的事了

 

很短的一篇 也沒太多時間寫

只是想在這下雨天久違地當個假文青,順便刷刷存在感

大家放心我只是停更一段時間,事情結束後就會回來寫文了

不要擔心我是不是改行當專職迷妹不當寫手了什麼的哈哈哈

他們彼此喜歡得要死 我腦洞根本關不上。

 

然後我還是要表白一下「四點」

R&V的感性很適合我這種沒事喜歡無病呻吟的少女

 

啊對了,前幾天發現有人未經同意就把我的文貼到微博了

然後還假裝是原創這點讓我有點生氣

活著活著居然也被盜文了 該慶幸他欣賞我的文筆嗎還是......?

總之很謝謝幾位小夥伴馬上留言向我詢問,還幫我在微博那反應(比心心)

之後那人有向我道歉,也刪文了,所以這件事就這麼算了

但希望如果有人有發現類似的情形可以趕快來跟我說(不確定也可以貼網址讓我去確認)

畢竟自己花很多心思寫出來的東西被別人幾個字就取代掉,這感覺世界差

也希望如果真的有想轉文的人可以先得到我同意,並附上原作者和出處再轉,感謝!

 

是不是太嚴肅了哈哈 久違的發文結果講這種不開心的XD

大家好久不見,聊什麼都好,快留言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暖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