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準備好了嗎?」

「5、6、7、8!」

田柾國正乖乖坐在沙發上看著玧其哥把熱騰騰的泡麵分盛到碗裡,客廳的燈光忽然一暗,哥哥們在倒數聲後開始圍著他唱起祝歌,另一邊南俊哥從房裡走出來,手裡拿著的大蛋糕上擺了兩個圓柱狀的蠟燭。

「祝你成年快樂,祝你成年快樂,我們親愛的田柾國,祝你成年快樂,哇啊啊啊啊!」

完全被嚇到了。

田柾國一臉驚嚇地看著哥哥們,有些不知所措。

「快許願快許願!」鄭號錫拍拍他的屁股,笑著要他趕快許下成年以來的第一個願望。

在還搞不清楚狀況、暈呼呼的狀態下,田柾國雙手合十快速許了個簡單卻意義深重的願。

然後一口氣吹熄蠟燭。

怎麼。

自己突然就成了派對主角了。

還以為只是旅行紀念派對呢。

田柾國搔搔頭,看著因為驚喜成功而得意的哥哥們,睜著一雙圓潤大眼站在原地傻笑著。

 

「照慣例成年都要收到三個禮物的,玫瑰花、香水和KISS,我們忙內想收到誰的KISS啊?」

「等吃完飯猜拳吧,輸的人親柾國兒。」

「哇喔好刺激啊哈哈哈哈。」

一逮到機會,哥哥們就趁機調戲起剛成年的忙內,你一言我一語,連平常最不愛瞎起鬨的閔玧其都難得好心情地加入。

「不用了不用了,那些真的不需要。」田柾國急忙擺擺手,示意哥哥們不要再討論了專心吃飯就好。

不然依他們的個性,不趕快阻止的話是真的會做的。

「泰亨啊,你來親就好了!」一片混亂中,金南俊朝著無人的房間叫著,大家笑倒成一團。

田柾國下意識地抬頭看向房間,才突然想起金泰亨人根本就還在韓國。

呼,差點就被騙了。

還以為V哥也在呢。

如果他在的話,在唱祝歌的時候一定就會跑來像隻無尾熊似的趴在自己身上,然後在自己後頸處胡亂蹭一通,最後輕輕在耳後落下一個吻作結束。

難怪覺得有些空虛。

但KISS他是不會做的吧。

他應該只會「哎西」一聲然後把他推開。

至少在攝影機和哥哥們面前一向是這樣的。

田柾國想著想著就笑了,順著拉麵麵條把頭低到碗裡,不知道是辣度還是熱氣把整個臉蛋燻得紅撲撲的。

 

/

 

纜車喀啦喀啦地沿著軌道痕跡往下走,通過忙內口中那條好像會有恐龍出現的隧道,穿過一大段樹叢。

這已經是在挪威的第二天,和韓國大不相同的美景還是讓他們驚嘆連連。

一群人正拿剛剛金南俊的RAP打趣著。

他們平常被保護得太好了,包包、護照什麼的都有工作人員幫他們收得好好的,才會在旅程一開始就丟東丟西,惹得其他人是又好氣又好笑。

剛剛也是如此。

在纜車出發後金南俊突然叫了一聲,說自己包包放在上面忘了拿,緊張又愧疚地向工作人員投出求救眼神。

負責管理財務的工作人員說好,你唱段RAP我們就給你錢買車票上去找。

在包包和顏面中掙扎了一會,金南俊還是唱了,不顧是在多麼緊急的情況下,硬是湊出四個rytheme。

那之後工作人員就把藏好的包還給他,一群人大笑著,說原來唱段RAP就能找到包包,真是神奇啊這都能出新聞了,而金南俊的眉頭也在看到包包的那剎那舒展開來。

負責拍攝的攝影師從鏡頭裡看著這群大男孩,不禁跟著露出爸爸微笑,笑著笑著,突然在角落瞥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哦?是泰亨耶!」

大家順著攝影師指的方向看去,就看到一身黑的金泰亨正無聊地坐在路邊長椅上發呆。

「泰亨啊。」

下了纜車,大家開心地朝金泰亨走去。

長時間的飛行讓他戴著口罩的臉盡顯疲憊,卻在看到成員們的那一瞬間笑開了花。

「你自己找來的嗎?」「沒有迷路嗎?」「戲拍得還順利嗎?」搭著金泰亨的肩,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地問著。

「哈哈哈我們這樣像離散家庭重逢似的。」鄭號錫笑著說。

 

田柾國是最後一個跟上的。

在其他哥哥們說完話後,他才慢慢移動到金泰亨身邊貼著他,輕輕地叫了一聲V哥。

金泰亨轉過頭來,大手撫上田柾國的後頸將他拉到身旁,輕輕摩娑著,然後寵溺地對他笑了笑。

田柾國也順勢將手摸上金泰亨的頭髮,一下一下地順著,像是多久沒見似的眼神簡直要把金泰亨盯穿。

田柾國原本也想問些什麼話的,但話一到嘴邊又嚥了回去,畢竟也沒什麼好問的,該問的剛剛哥哥們都問得差不多了,自己再問好像也沒什麼意思。

所以他只是再多看了一眼金泰亨,然後往後退了兩步,拿起單眼把金泰亨一張一張裝進相機裡,側面和背影都要。

走在前頭的金碩珍原本想確認大家是不是都跟上了,結果一轉頭就看到隊裡最小的兩個孩子一碰面就緊緊黏在一起,一副任誰也別想再把他們分開的樣子,不禁溺愛地笑了笑。

 

/

 

「泰亨啊,你應該很累了吧,先洗個澡吧!」朴智旻倚在房門口看著正在整理行李的金泰亨,手裡拿著一條大毛巾準備遞給他。

這小子還說自己晚一天出發,能幫我們帶東西過來呢,結果倒好,自己忘東忘西的,連毛巾都忘了帶。

朴智旻失笑地搖搖頭。

接過朴智旻丟來的毛巾,金泰亨繼續低頭整理,「沒關係我還沒好,讓柾國先洗吧。」

「國兒已經在洗了啊,」朴智旻走到床邊蹲下,「他才受不了自己身上有汗味呢......要幫你一起整裡嗎?」朴智旻邊說就邊動手,幫金泰亨把胡亂丟在包裡的東西拿出來擺到床上,一個一個分類好。

「好啊。」面對自己最好的朋友,金泰亨也沒什麼好推拖,拿出一堆衣服就擺在朴智旻面前讓他幫忙摺好放進衣櫃裡。

 

田柾國來叫金泰亨洗澡時,金泰亨正坐在床上滑著手機。

「V哥,」他喚了一聲,「我好了,你去吧。」

金泰亨點點頭,把手機隨性地丟到一旁,起身拿了毛巾和換洗衣服走向浴室。

田柾國就跟在他身後,一起走了進去。

「呀我要洗澡你進來幹嘛。」金泰亨正要關門,就被跟在自己屁股後面的田柾國嚇了一跳。

「我只是要跟你說浴室裡的東西怎麼用啊......諾,這個白色罐子是洗髮乳、灰色是沐浴乳,這條是我的洗面乳,你可以用,然後熱水出來得有些不穩,你先開冷水之後再開熱水才不會燙到,還有......」

田柾國在浴室裡轉了一圈,從這裡到那裡,把該注意的事都仔細說了一遍。

「大概就是這樣。」

「嗯知道了,你可以出去了。」金泰亨聽完,就要把田柾國推出浴室準備關上門。

「等一下啦......我正要去洗衣服,V哥你不洗嗎?」田柾國背對著門站著,將門把緊緊抓在手裡不讓金泰亨碰到。

「要啊,我洗完就拿去給你。」

「現在脫吧,我直接拿去洗。」田柾國搖搖頭。

「那、那你先到外面,我脫完遞出去給你。」雖然有點不情願,但畢竟忙內都開口要幫忙洗衣服了,金泰亨也沒想太多,就伸手要把田柾國推出浴室門外,好讓自己能趕快把衣服脫完拿給他。

誰知道田柾國就靠著一身蠻力撐著不讓金泰亨推動,死死靠在門上,笑得燦爛,「哥就直接脫吧,我也不是沒看過啊。」

......。

金泰亨瞪大眼睛,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不過也才一天沒見而已,忙內怎麼就從一隻純真的小兔子變成一隻流氓兔了。

這不對吧。

金泰亨欲哭無淚。

 

/

 

金泰亨洗完澡推開門,白色水氣隨著他的動作一起衝出門外,他邊擦拭還濕著的頭髮,邊走進今晚要睡的房間。

房裡的燈開得光亮,雙人床上一個隆起,田柾國光著上身窩在那裡睡得香甜,純白的T恤被隨手丟在一旁的地上。

金泰亨走過去,用腳踢踢他,「呀,你怎麼在這裡啊。」

「什麼......」

「你今天和我睡嗎,玧其哥呢?」

「出門了......」

「那你在這裡幹嘛,而且你也沒這麼早睡的吧現在才幾點。」

「就睡一下......」田柾國還是緊閉著眼,嘟噥地應了一聲。

宿舍的床位只夠睡六個人,大家還煩惱著要怎麼分配,田柾國就主動說V哥昨天還拍戲應該很累了,他可以把自己的位置讓出來給金泰亨睡,他去睡客廳就好,得到一眾哥哥們讚許的眼神,想著真好,我們忙內果然長大了還懂得禮讓哥哥了。

金泰亨聽到的當下也有點感動,只不過他們倆平常鬧慣了,要認真開口說聲謝謝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看著忙內每次睡著覺被鬧都會皺起的眉頭,金泰亨只覺得有趣,又調皮地用腳要掀開他的被子。

結果腳踝一下子就被抓住了,田柾國睜開眼手上一用力,就讓金泰亨狠狠摔在床上,然後整個人被厚被子包裹起來。

兩隻手都被綑在被子裡動彈不得,根本無法反抗,金泰亨邊笑邊像隻毛毛蟲一樣在床上蠕動著,掙扎著想要爬起身。

兩人玩鬧的動作太大,把床單都弄得皺巴巴的。

眼看金泰亨就要成功逃脫了,田柾國一急,索性翻過身來壓在金泰亨上頭。

「啊嚶......」重量突然落在自己身上,金泰亨被壓得發出一聲微弱的抗議。

「還玩嗎?」田柾國低下頭靠近金泰亨的臉,伸手懲罰似的捏了捏金泰亨的臉頰。

「不玩了不玩了,你先起來。」

「下次還敢不敢在我睡覺的時後弄我?」

「嗯......這個嘛......可能......」金泰亨轉著一雙大眼看向別處,嘴角藏不住笑。

「還猶豫!」

「唉唷好啦對不起嘛哈哈哈。」

「哥真的是......很煩人啊......」田柾國嘆了一口氣,嘴裡還抱怨著,卻掩飾不住寵溺的笑容。

然後順勢低下頭,輕輕在金泰亨鼻尖的痣上落下一個吻。

原本還在笑鬧著的金泰亨一瞬間就安靜下來,睜著眼睛看著田柾國在眼前放大的臉,長長的睫毛不安地上下撲搧著。

田柾國再次低下頭去,這次的吻準確地落在金泰亨緊閉著的薄唇上。

 

「哥,我好想你。」

 

 

 

------------------------------------------------------------

來了啦來了啦真的回來了不要再通緝我了

 

好像真的停太久了

明明腦袋裡就有很多想寫的

一打開電腦卻什麼都打不出來我也是很想哭啊QAQ

你們知道那種力不從心的感覺嗎QAQ

如果可以口述不用轉成美美的文字該有多好QAQ

還是我要改成睡前說故事直播的形式(喂不要鬧)

 

好啦其實這篇是很早之前有人點的成年禮

我自己也很有興趣就寫了 只是拖得有點久

Bon voyage第二季都播完了我還在寫第一季的糖我也是醉了

大家就別跟現實掛在一起了當故事看吧

順便撫慰被夏日國旻炸到不行的柾泰黨的心靈哈哈哈哈

先說不要戰這個哦

我站柾泰我也站國旻只要是寶寶們我都可以(沒節操)

 

嗯......

都停在「哥,我好想你。」了知道下篇會發生什麼事吧。

 

 

 

arrow
arrow

    暖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