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AC4  

 

左耳先是傳來一陣錄音檔的沙沙聲,然後是金泰亨清喉嚨的聲音。

朴智旻疑惑地抬起頭,看向金泰亨下垂的睫毛和看不出表情的臉。

『你好智旻哪,你是智旻沒錯吧?』

這是什麼呀......朴智旻小聲地說,嘴角向上勾起一些弧度。

『嗯......雖然平常你真的很討人厭,常常無視我,也老是想跟我搶忙內line leader的位子......』他頓了頓,『可是啊,我是個善良的人嘛,所以這些我都能原諒你。』

不知道是不是朴智旻的錯覺,他總覺得耳機裡金泰亨的聲音有些顫抖,語氣也沒了平時那種無所畏懼的自信。

『你那天......』

『你那天不是開玩笑的對吧?我們去漢江那次......』

本來把玩著阿米棒的手就這樣愣在原地,朴智旻原本上揚的笑容也頓時僵住。

那天的情景立即浮現在腦海中。

 

那是今年年初的時候了,連續忙了一段時間後,南俊哥說公司讓他們從隔天開始休假。

於是他們兩個就在半夜買了啤酒到漢江邊吹風聊天。

其實金泰亨只要一有空就會嚷嚷著要和朴智旻到漢江來場啤酒約會,但礙於各種忙錄的行程一直推遲,推呀推呀,一轉眼就這麼推到了2017年。

朴智旻還記得那天很冷,所以他們兩個挨得很近很近。

邊聊邊喝,邊喝邊聊,幾罐啤酒下肚,連帶腦袋也變得暈沉,朴智旻像平常一樣靠上金泰亨的肩膀,像隻怕冷的大狗一樣蹭著撒嬌。

『冷嗎?』

朴智旻點點頭。

金泰亨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已經被他握得溫熱的暖暖包,貼上朴智旻的後頸,輕輕壓著,另一隻手抓起朴智旻沒有戴手套的小手,用掌心的溫度溫暖著他。

「真好......」朴智旻舒服地瞇起眼。

「我好像......真的離不開泰泰了呢......」

「如果能一輩子和你在一起就好了......」

其實朴智旻的酒量在隊內排得上前三名的。

其實他並沒有這麼醉。

可能是氣氛使然,也可能是人在寒冷的時候特別脆弱,所以那時候的那個肩膀和那雙手就成了他離不開的依靠。

他居然就這樣不加掩飾地說出來了。

那些他本來打定主意要放在心裡一輩子藏著的話。

因為他一直都很害怕,害怕自己說出來會破壞現在完美的平衡,害怕那些話會越過線去毀掉他們之間的友情。

但他更害怕的是,金泰亨用沉默來回應他。

像現在這樣。

比夜晚還死寂的沉默。

過了一分鐘、再一分鐘、又一分鐘。

朴智旻有點慌了。

他離開金泰亨的肩膀,有些不知所措地打了他一下,「呀!幹嘛突然不說話啊!剛、剛才是開玩笑的你知道吧?」

故作鎮定的語氣。

但他完全不敢抬頭看金泰亨現在的表情。

他怕會在金泰亨臉上看到厭惡或排斥,只要有一點點,都會毫不留情地捏碎他僅存的一絲希望的。

那天的約會在極其詭異的氣氛下結束。

隔天金泰亨還是一如往常地在朴智旻身邊鬧騰,彷彿昨晚他根本沒聽見那段話一樣。

之後他們兩個誰也沒有再提起這件事。

這樣也好。

 

朴智旻原以為這件事就這樣過去了,金泰亨沒任何回應他也就默默地把那份不該有的心思藏回心裡,不敢想,也不打算再說了。

所以在聽到耳機裡金泰亨說的話之後他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我還沒想好要怎麼回答你,所以就一直假裝忘記了。』

耳機裡低沉的聲音還在繼續。

『但我現在想好了,』

『就是......就是呢......』

『我啊......我其實......也......啊、啊西!』

朴智旻雙手絞得緊緊的,一直屏住氣息在等著金泰亨接下來的話,卻只聽到一句髒話後錄音檔就「喀」的一聲斷掉了。

這是什麼意思?

朴智旻一時也忘記兩人之間的尷尬,只是瞪大眼睛看著金泰亨。

『啊,我點錯了,不是這個檔案的......』金泰亨假裝平靜的臉在聽到髒話的那一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他慌亂地找著正確的錄音檔,卻因為緊張而一直點到奇怪的檔案。

例如金泰亨模仿ONE PIECE裡布魯克笑聲的錄音檔,還有他錄給順心的聲音信。

原本還有些緊張的氛圍被金泰亨這麼一鬧全都沒了,朴智旻聽著聽著,忍不住大笑起來。

金泰亨窘迫地扯掉朴智旻的耳機,和他自己的,然後把手機丟到一旁。

舔了舔發乾的嘴唇,『咳、咳,總之呢,一輩子和你在一起好像也不錯,如果你想要的話我可以勉強配合你,我想說的就是這些。』金泰亨一鼓作氣地說完後,就把視線從朴智旻臉上移開,不敢再看他。

金泰亨越是害羞就越是喜歡裝作若無其事,這點朴智旻比誰都清楚。

反正他的耳朵都已經紅得出賣他了。

「所以......泰泰也喜歡我嗎?」

朴智旻笑了。

『比起討厭......可、可能還是喜歡多一點吧......』

心裡一直積著的問題終於得到解答,而且還是自己最想要聽見的答案讓朴智旻鬆了一口氣,正好,這個讓自己煩惱了好久的犯人終於露出一點慌張的模樣,朴智旻哪肯輕易放過他。

故意往金泰亨面前湊過去,惹得他頻頻閃躲。

「那就表示你喜歡我對吧?」

『我、我不知道啦!』金泰亨慌張地躲著朴智旻一直湊過來的臉,一雙大眼睛不安地轉哪轉。

「有多喜歡呢?跟我喜歡你一樣喜歡嗎?跟順心比呢?更喜歡誰?」

金泰亨被不斷追問的朴智旻逼得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抓起手機起身就想逃。

朴智旻連阿米棒都來不及拿就追了上去,邊跑邊在金泰亨後面大喊,臉上不斷漾著笑意。

「所以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啊?」

「幹嘛都不跟我說啊!」

「金泰亨!」 

 

「喂,那兩個小鬼發生什麼事?」鄭號錫拿著一罐運動飲料蹭到金南俊身旁,用手肘碰了碰他,露出疑惑的表情。

「不知道。」金南俊接過飲料喝了一口,然後把剛剛因為太興奮不小心扯破的號碼牌拿給鄭號錫看,一臉無辜又無奈,像是在說「怎麼辦,我真的不知道它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鄭號錫倒是沒什麼理會他哀怨的表情,他現在全心全意在觀察離他們不遠處的朴智旻和金泰亨。

此時的朴智旻正從背後環抱著金泰亨,把下巴靠在他肩膀上,雙手還插在金泰亨外套口袋裡,兩人笑著不知道在聊些什麼。

金泰亨手上則是拿著一包零食,自己吃了一片之後就餵一片給朴智旻,還不時側過頭去和朴智旻相視而笑。

這充滿粉紅泡泡的氣氛......

不對勁。

真的不對勁。

這兩個小鬼平常是很喜歡待在一起,但絕對不是這麼膩歪的相處模式。

那個像在談戀愛的笑容是什麼啊......讓人看了全身都要起雞皮疙瘩......鄭號錫搓了搓手臂。

等一下!

談戀愛!?

鄭號錫像是想通了什麼似的瞪大眼睛,轉過頭去看看金南俊,又轉回來看著前方互相比著手指愛心的兩人。

不是吧......?

那兩個人平常在房間就已經夠黏膩了,如果再讓他們談戀愛,那......那個房間還容得下我嗎......

鄭號錫哭喪著臉,他突然覺得有些頭痛地揉揉太陽穴,無法回神地走到原本坐著的地方躺下來發愣。

我什麼都不知道了。

這可能是一場夢吧。

他用手擋在眼睛上方,緊緊閉起眼睛。

 

/

 

【番外一】是打架還是......?

 

金泰亨最近迷上丟水瓶的遊戲。

雖然十次大概只有兩次成功,但他總是鍥而不捨地一直嘗試。

當朴智旻第一次踢飛金泰亨的水瓶時,金泰亨只是露出寵溺的笑容,輕輕地把朴智旻向後放倒。

當朴智旻第二次用手把他的水瓶丟出去,然後躺在地上露出無辜的表情時,金泰亨有點無奈,把朴智旻的雙手抓起固定住就一下一下地打著他的屁股,警告他再丟一次我就揍扁你。

但,朴智旻無所畏懼。

當朴智旻第三次假裝要把水瓶還給金泰亨,卻在他拿到的前一秒又翻身丟得遠遠的時候,金泰亨真的生氣了,也不管水瓶的死活只想著先教訓朴智旻一頓再說。

他拉著朴智旻的手,直接使出十字固定法夾住他的腿,讓他完全動彈不得,只能哼哼唧唧地說好痛你快放開我。

然後兩人一起倒在地上,面對面看著彼此狼狽的樣子,笑了。

賴了兩秒左右金泰亨就起身想結束這場名為打架的小日常。

然後。

朴智旻居然用腳尖在他褲檔磨了一下。

不偏不倚,正中紅心。

那個力道、那個位置都太準確了,說是不小心的絕對不會有人相信。

這百分之百是個惡作劇,不,他根本是在玩火。

朴智旻發誓,他就只是想開玩笑輕輕地弄了一下,誰知道金泰亨的眼神瞬間就變了,從眼底黯了出來,那個他很陌生、卻本能地感到害怕的眼神。

同樣身為男人,他不會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信不信我在這裡直接吃掉你......』金泰亨強忍著下身的酥麻,咬著牙說。

「你才不敢。」朴智旻挑釁似的搖搖頭,用帶笑的眼睛看著他。

『你真的是......』金泰亨一起身就要強硬地卡進朴智旻雙腿之間,卻被朴智旻先一步闔起,用大腿肌肉夾得死死的,不管金泰亨怎麼掰都掰不開的程度。 

但不可否認,有那麼一瞬間,金泰亨那帶著侵略性的眼神幾乎讓朴智旻以為自己要在眾目睽睽之下被吃了。

用軟軟的聲音說了聲我錯了,對不起,再搭配楚楚可憐的表情,才稍微削減了金泰亨想將他就地正法的怒氣。

果然還是撒嬌最有用了。

朴智旻在金泰亨背過身去之後露出得意的微笑。

至於回家會不會被處罰......嗯......回家的事就等回家再說吧!

 

/

 

【番外二】在一起的第一天要發推紀念

 

「上傳......ok!」 半夜三點,床上一坨隆起的小丘裡透出微弱的光,和一些窸窸窣窣的聲響。

『智旻哪你還沒好嗎......』

「好了好了可以睡覺了。」朴智旻關掉過亮的手機螢幕,從被子裡探出頭,然後像隻小蟲一樣蠕動蠕動鑽進金泰亨的懷裡。

金泰亨的眼皮早就因為濃重的睡意而半閉起來,他一把攬過朴智旻小小的身體,下巴靠上他柔軟的髮絲。

『在幹嘛呢......』

「發twitter。」

『發了什麼......』

「我們兩個人的影片。」朴智旻咬著下唇,露出滿足的微笑。

『寫了什麼......』

「跟阿米們說我們兩個在一起了,今天是交往紀念日,叫他們記得。」

『在說謊呢......』金泰亨發出低沉的笑聲,手伸到朴智旻腰間捏了一下。

嘻,我果然很不會說謊啊......朴智旻一邊扭動著躲避金泰亨的壞手,一邊想像那則推特下面會有什麼有趣的回覆。

後面那句話的確是騙他的,他怎麼可能那麼明目張膽地跟大家說他們談戀愛了嘛。

所以他什麼也沒寫,只是發了一個害羞的表情符號。

反正我自己知道就好。

 

在一起的第一天就是要發推紀念啊。

 

 

 

------------------------------------------------------------

95z上班談戀愛系列

不是我在說 他們那天很多小相處都很適合開腦洞

尤其是18+的部分多想叫他們去GET A ROOM

 

現實向真的好難寫 但是我自己愛看 所以還是要寫

我隨便寫寫請大家也隨便看看

 

喔對了 一直想跟大家說

我真的是一個非常隨性的人 有靈感才寫文

然後個性又極懶 所以產量很低是正常的

但我常常會上來看有沒有新留言

所以想找我玩的、想訂閱的都張開雙手隨時歡迎

千萬不要以為這裡是幽靈部落格就拋棄我QAQ

 

好期待防彈回歸

他們一直說新歌多厲害又多厲害我真的很想聽聽看

 

再次祝大家雞年快樂(沒有別句可以講)

 

 

arrow
arrow

    暖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