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交往後的生活其實沒什麼改變。

 

只是偶爾會看到朴智旻盯著手機傻笑,過兩秒又像是怕被人發現一樣裝作若無其事。

或是偶爾會看到李小樹盯著電腦螢幕盯得恍神,身旁一有人靠近就立刻把螢幕關掉低頭假裝工作。

 

「......很累吧?」看著螢幕那端眼睛幾乎都要闔上,卻還是撐著頭聽自己說話的朴智旻,李小樹有點捨不得。

『對對對他很累了!』突然,一張大臉湊到螢幕前,鄭號錫高挺的鼻子就這麼霸占著整個畫面,『朴智旻你快去洗澡我幫你處理她。』

「啊真是的誰要跟你說話!」被那張大臉嚇到,李小樹不情願地大喊。

『妳以為我就願意嗎......朴智旻你趕快去啦洗完換我。』鄭號錫一邊跟李小樹說著,一邊不忘將昏昏欲睡的朴智旻推下床。

「鄭號錫你老欺負我小心我跟云希姐說!」李小樹惡狠狠地瞪著舒服地躺在床上、露出勝利微笑的鄭號錫,恨不得現在就衝到他面前和他打一架。

鄭號錫不以為然地嘖嘖嘴,『左一句云希姐右一句云希姐,都還沒見過面呢妳怎麼知道她會站在妳那邊啊!不要忘了她可是「我」的女朋友。』

「真搞不懂云希姐怎麼有辦法忍受你這種無賴......。」

李小樹甩了甩發痠的手臂,索性把手機立在床頭和鄭號錫聊起天來。

 

朴智旻雖然每天行程都很滿,但他總會利用空檔或回宿舍休息的時間打視訊電話給李小樹。

而李小樹也為了能順利接到朴智旻的電話,改變了自己沒事就早早睡覺的習慣。

在宿舍裡,朴智旻和鄭號錫、金泰亨共用一間房,李小樹和朴智旻通話時多少會有和他們兩個有接觸,時間一久,也自然變得熟稔。

而鄭號錫和李小樹畢竟是同年生,自然熟得更快,常常說沒幾句話就跟認識好幾年的朋友一樣吵來吵去,惹得朴智旻是好氣又好笑。

「欸鄭號錫,跟你說一件認真的事。」端來一杯熱可可,李小樹盤腿坐在床上。

『說。』

「我啊......」李小樹頓了一下,「好像有機會到韓國去。」

『說詳細點。』感受到李小樹語氣裡的認真,鄭號錫也慢慢坐起身。

「就我們公司想找人到韓國培訓,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去。」

『妳傻啊,有機會幹嘛不來,妳不想見朴智旻嗎?』鄭號錫轉頭看了眼浴室,水流聲仍不斷嘩啦嘩啦地流淌著。

拿起床邊的大兔子娃娃抱在懷裡,李小樹把頭靠在兔子耳朵中間,猶豫地看著鄭號錫,「......你都不怕嗎?」

『怕。』

鄭號錫不假思索地點點頭。

一眼就看出李小樹害怕的是什麼,因為鄭號錫也曾經因為這樣的原因而猶豫過,但那個猶豫,讓他和韓云希一錯過就是兩年。

兩年,不長也不短。

卻足以讓很多純粹的感情不再如以往一般清澈。

如果老天爺願意讓他回到那天,他會毫不猶豫地追上前去,跟她說我也喜歡妳。

『但如果因為怕就不去嘗試,因為怕就一直躲著,妳會後悔的。』鄭號錫難得嚴肅地說,『......而且這樣對智旻也不公平。』

「我知道啊......」李小樹長長地嘆了口氣,向後倒在床上。

去了韓國,見面的時間就變多了;能有兩人的時間當然很開心,即使必須偷偷摸摸的;但就算再怎麼躲,還是有可能被拍到;如果戀情被公開了,對朴智旻會產生多大傷害......李小樹的腦洞越開越大,忍不住打了個哆嗦。

『原來妳是那麼膽小的人嗎?』看著平常對自己大呼小叫的李小樹露出苦惱的表情,鄭號錫倒覺得有些好笑。

「才不是。」李小樹一股腦坐起身來,「但牽扯到朴智旻就不好說了。」說完,她又倒回床上。

 

唉,為什麼談個戀愛這麼困難啊。

不對,困難的不是戀愛本身,而是怎麼和一個「偶像」談戀愛。

 

/

 

坐在新住處前的公園長椅上,李小樹手捧著一杯咖啡,有些好笑地看著咖啡杯上又是圈又是線的韓文字。

結果自己還是來了......。

那天和鄭號錫聊完後,李小樹失眠了整整一個晚上,最後還是決定放下一切顧慮來韓國接受公司的培訓課程。

當初敢答應和他在一起就要想到這些的,拿出那時候的勇氣吧,反正走一步是一步。

李小樹是這麼說服自己的。

 

「奇怪,鄭號錫不是說約11點嗎?怎麼還不來......。」搓著有些冰涼的雙手,李小樹從後背包裡拿出一條鵝黃色的圍巾圍上自己的脖子。

突然。

一雙手從背後環上,李小樹感覺到有個人把臉埋進圍巾裡,熟悉的氣息隨即圍繞著自己。

『真的是妳......。』

那個聲音包含著太多的情緒,顫抖中帶點不可置信,興奮之中似乎又帶點感謝。

握在手中的手機震動了兩下,李小樹打開螢幕。

是鄭號錫。

「那傢伙不肯出門,一直問我到底是什麼事,費了好大的勁才把他弄出門的,累死我了......總之,人我幫妳帶到了,不要讓他太晚回宿舍啊。」

李小樹讀完鄭號錫給的訊息,不禁笑出聲。

『笑什麼呢。』李小樹的笑聲讓朴智旻把頭緩緩抬起。

轉過頭去對上朴智旻的雙眼,李小樹臉上的笑容越發燦爛。

「因為太開心了嘛。」

「能見到你。」

李小樹像是要把這段時間沒看到的份都補回來似的,毫不避諱的眼神簡直要把朴智旻盯穿了。

『好了,』

『再看下去我就要臉紅了。』

輕輕拍了拍李小樹的頭,朴智旻笑著走到李小樹身旁坐下。

『什麼時候到的?』

「今天下午。」

『怎麼沒先告訴我?』

「想給你一個驚喜嘛。」

李小樹沒說出口的是,其實一直到搭機的前一刻自己都還在猶豫這個決定究竟是對是錯。

大略將事情始末和工作細節向朴智旻交代一遍,在聽到李小樹預計會在韓國待一年時,朴智旻的眼睛笑成了一條線。

他曾說過,那代表他真的很開心。

 

『差點忘了,』朴智旻伸向大衣口袋拿出兩張票券,『剛剛號錫哥給我的。』

李小樹接過手上,「是摩天輪呢。」「可是......你......」

像是知道李小樹的擔心,朴智旻拿出黑色口罩戴上,『這樣就沒問題啦。』

戴著口罩的朴智旻,讓李小樹想起在KTX上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

「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也是這樣,」李小樹比劃著,「只露出眼睛。」

緣分真神奇啊。

那時候鄰座的陌生男人居然成為了自己的男朋友。

『妳對我的第一印象是什麼?』朴智旻有些好奇地笑問。

「有點兇,」李小樹想也不想就脫口,「眼神冷冰冰的,一點溫度也沒有。」

對於李小樹對自己的評價,朴智旻有些不服氣,『我不是還借妳錢讓妳買熱狗嗎?』

「啊......對喔......」

『居然還說我冷冰冰的。』

「只是表面啦表面,其實仔細看,會發現你冰冷的眼神底下藏著一絲絲溫暖。」勾上朴智旻的手臂,李小樹討好地衝著他笑。

『太晚了,我已經受傷了。』對於李小樹的撒嬌,朴智旻看都不看她一眼,拖著她逕自向前走去。

「啊......怎麼這樣......」

兩人一路笑鬧著。

 

站在排隊的人潮中,李小樹被朴智旻牽著的手掌正微微發汗。

「欸,」

「我覺得自己好像在犯罪。」

李小樹有些擔心地朝四處環顧著,害怕一個不留神就會有眼尖的粉絲認出朴智旻,引發世界大亂。

『妳這樣鬼鬼祟祟的才更惹人注意呢。』正好輪到他們,朴智旻禮貌地向工作人員點個頭,就拉著李小樹走進摩天輪的車廂內。

一陣喀啦喀啦的機器聲過後,摩天輪緩緩向上移動,帶著兩人進入首爾的夜空。

「哇!真的好美啊。」貼著玻璃,李小樹不斷發出讚嘆。

街上的燈整排整排亮著,和縮小的車子一起,在地面上匯集成一道五顏六色的銀河。

白天看來不起眼的川,此時正倒映著無數光芒,從夜空中向下俯瞰,竟也耀眼地讓人不忍直視。

這樣美麗的夜景,除了讚嘆,還是只能讚嘆。

李小樹興奮地轉過頭去想和朴智旻分享這份悸動,一回頭,卻恰巧對上朴智旻的目光。

他......是從上來之後就一直盯著我看嗎?

有些曖昧的氛圍蔓延在兩人之間。

因為空間不大,此時,兩人的身體若有似無地碰觸著,平白增添了些許想像。

李小樹覺得自己的臉現在一定熱得發燙,明明剛才進來時還覺得車廂內冷氣開得太強的......。

「我們......我們來拍張照吧......」躲避著朴智旻過熱的眼神,李小樹有些慌張地低頭翻找手機。

摩天輪在此刻到達最高點,定住的當下伴隨一陣搖晃。

朴智旻反射性地伸手護住李小樹。

待搖晃過後,李小樹這才發現自己已經完全被圈在朴智旻的懷抱中。

裝作若無其事地將身體一點一點往旁邊挪去,直到後背貼上冰涼的玻璃才停了下來,兩人之間不到一隻手臂的距離讓李小樹緊張地嚥了口口水。

現在該怎麼辦。

李小樹腦中一片空白,只能睜大著眼看著朴智旻慢慢向自己靠近。

「等......等一下啦。」慌忙之間,李小樹一隻手摀上朴智旻的嘴。

在朴智旻沒有任何表示之前,這個動作無疑是欲蓋彌彰。

笑著將李小樹有些冰涼的手拿開,朴智旻放在李小樹後腰的手微微收緊,朝自己一帶,就吻了上去。

 

後續發生了什麼事李小樹一點印象也沒有。

連自己是怎麼下摩天輪,怎麼走到家,怎麼進門的通通都不知道。

 

直到躺在床上好一會兒,李小樹才長長的呼出一口氣。

手指輕輕在唇上來回撫摸著,這裡彷彿還留有朴智旻的溫度。

 

才交往多久,怎麼在恍恍惚惚間已經被朴智旻偷吻兩次了啊......。

平常還一副溫順乖巧、什麼都不懂的樣子,看來這傢伙也沒有像表面這麼單純嘛,心機男!

但也不是不喜歡啦......

他的嘴唇很柔軟,每個動作都小心翼翼的,像是怕我受傷似的呵護著我......

甚至好像被吻到一度有點癱軟......

其實感覺還不錯......

啊嗚不知道啦!我在想什麼啊我!

 

李小樹捂著臉,雙腳在空中胡亂踢著。

可惡的朴智旻......看來今晚肯定又要失眠了......。

 

 

 

 

 

 

arrow
arrow

    暖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