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

 

來韓國兩個多月後,李小樹的工作也漸漸步上軌道,除了要適應一個人在外國生活,基本上過得還算順利。

而防彈少年團的聲勢也如日中天,正一步一步朝著大勢偶像的位子邁進。

 

即使再忙,該談的戀愛還是要談。

兩人努力地在朴智旻滿滿的日程中偷著縫隙約會。

像一般情侶一樣牽著手在大街上散步,或舒舒服服地到電影院看場電影是不可能的,李小樹始終清楚也理解。

她也不太在意。

能在深夜開著車到漢江邊,待在車上聽音樂聊聊天;或到李小樹的住處去,窩在沙發上看場電影、喝杯酒;偶爾朴智旻真的太忙,好幾天沒辦法見面,李小樹就抽空到後台去,看看他,順道帶些食物為他們應援。

就是這樣細碎的時間也能拼湊成幸福。

 

「哥,小樹努那來了。」

和在走廊上碰見的田柾國一起走進待機室,李小樹一邊向經紀人、工作人員問好,一邊走向正坐在鏡子前梳化的朴智旻。

『來了啊。』造型師姐姐正在幫他化妝,朴智旻乖乖坐著一動也不敢動,只能透過鏡子看著微笑站在他身後的李小樹。

化完妝的朴智旻起身和李小樹走向沙發,『有找到我的戒指嗎?』扭開瓶蓋,將李小樹愛喝的蘋果汁放在她面前。

從包包裡拿出一個小鐵盒,打開,「是這個吧?」李小樹拿出兩個銀色鑲著圖騰的戒指遞給朴智旻,「你拔下來放在床頭櫃上忘了拿走了。」

聽到這句話,原本分散在待機室裡的眾人很有默契地將目光投向兩人,曖昧到不行的目光刺得兩人全身發癢。

「哦!我們智旻長大了呢。」金南俊率先開口,帶著一抹正體不明的笑。

「我這個大哥被狠狠超越了啊,」一旁吃著便當的金碩珍也不忘用大叔語氣搭著腔,「看來要加把勁才行了。」 

『你……你們在想什麼啊!不是你們想得那樣啦!』慌張地擺擺手,朴智旻和李小樹互看一眼,臉紅得像要滴出血似的。

突然,清脆的敲門聲響起,門一開,幾個漂亮女孩帶著響亮而有朝氣的問好聲踏進待機室裡。

這樣的場面李小樹也看過幾次,向前輩問好本來就是新人團體的例行公事。

在桌底下悄悄捏了一下李小樹的手,朴智旻就起身迎上前去。

退到最角落看著偶像間常有的交際場面,幾個女孩帶著傾慕的眼神看著朴智旻,而朴智旻也禮貌地用溫柔的微笑應對……想起自己之前也曾因此跟朴智旻鬧了不少彆扭,李小樹不禁搖頭笑了笑。

 

『還是很不習慣吧。』淡淡的花果香接近,韓云希來到李小樹身邊和她併肩站著。

某次聚餐,鄭號錫介紹了兩人認識,那時韓云希一身純白色的洋裝,一頭長直髮披在肩上,臉上總是掛著淡淡的微笑,讓李小樹第一眼就對她產生好感。

相處過後,李小樹發現韓云希的個性就跟她表面一樣,溫溫淡淡的,卻不會讓人有距離感。

而兩人的男朋友是同一個團體的成員,擁有的煩惱、不安自然相差不遠,且李小樹初來乍到也沒什麼朋友,理所當然的,就和韓云希日漸熟絡,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姊妹。

「正在試著習慣啊……」李小樹伸手勾上韓云希的手臂,「云希姐妳都不會吃醋嗎?」

『說不會的話就太假了不是嗎?』韓云希調皮一笑。

 

剛剛新人來打招呼佔掉了一些時間,現在待機室裡忙成一團,補妝的補妝,整理衣服的整理衣服,拍照的拍照,大家都正做著上台前的最後準備。

明明是在同一個空間,李小樹和韓云希的無所事事和其他人的忙碌形成極大對比。

『有時候覺得我們根本是不同世界的人。』看著正在確認舞蹈動作的鄭號錫,韓云希開口,『因為他,我經歷了好多想都沒想過的事。』

抬頭看著韓云希有些無可奈何卻又參雜著幸福的笑容,李小樹深有同感。

如果不是因為朴智旻,自己根本不會隻身一人就衝動地跑來韓國工作,也不用每次約個會都像在做壞事一樣偷偷摸摸、提心吊膽的,更不需要眼睜睜地看著男朋友就在離自己幾步的地方,卻連靠近都不能靠近。

但如果不是因為朴智旻,自己也不會知道兩人能在一起的時間有多麼珍貴。

 

連跟他說聲加油的時間都沒有,朴智旻就在工作人員的簇擁下走出待機室,其他成員也一個一個離開,待經紀人大哥反手將門帶上後,整間待機室的吵雜聲瞬間歸零。

「云希姐,妳後悔過嗎?」

動手收拾著桌上吃剩的食物和餐盒垃圾,李小樹輕聲問。

『沒有。』

韓云希溫和而堅定的話語在空蕩的待機室裡顯得特別清晰,她停下手上的動作,『再讓我選擇一次,我還是會義無反顧地愛上他。』

看著表情真摯的韓云希,李小樹笑了。

可能覺得自己剛剛回答地太過認真,韓云希也跟著不好意思地笑了。

「真希望下輩子我們都能談一場普通的戀愛。」

這輩子就好好愛他吧。

 

/

 

『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女人在想什麼。』鄭號錫背靠著餐廳外牆,嘆了一口氣,『她到底想怎麼樣?』

「你跟云希姐吵架了?」李小樹看向鄭號錫的手機,「韓云希」三個字佔據了整排的通話紀錄。

鄭號錫撇過頭,對李小樹的話感到不以為然,『明明是她在無理取鬧。』

「那你總要告訴我到底怎麼了我才能幫你啊。」李小樹無奈地看著眼前這個大男孩。

 

因為在日本的演唱會行程,他們明天就要出發去日本,一個月。

想說趁著出發的前一晚大家聚一聚,但約定的時間都過了一小時了,韓云希還沒有出現。

那一個小時裡,鄭號錫始終黑著臉盯著手機,最後終於受不了,起身走出餐廳。

「我去看看他。」怕他出了什麼事,李小樹跟朴智旻示意一下,急忙跟在他身後走了出去,大家也不置可否地繼續吃飯,畢竟鄭號錫正在氣頭上也沒人敢去招惹他。

 

『哪有什麼事,』鄭號錫搔了搔頭,『就那天她自己去婦產科......

「云希姐懷孕了!?」李小樹驚訝地瞪大眼睛,雙手摀住嘴巴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

『不是,』微微用力扯下她摀住嘴巴的雙手,鄭號錫無奈地解釋,『她說她最近生理期都很不舒服,才去看了醫生,結果醫生說沒事,生理期來有些不舒服是正常的,不要吃冰的、也不要吃太涼的食物就好。』

「然後呢?」

『我前幾天和她出門幫她點了杯冰奶昔,她的臉馬上就冷下來了。』鄭號錫把嘴角向下壓成「人」字形,『像這樣。』

「她剛好......生理期?」 

『沒錯,』鄭號錫又重重嘆了一口氣,『她就開始碎念我都不關心她,連她生理期是什麼時候都沒記得,而且明明前幾天才剛跟我說她不能喝冰的......。』

「然後呢?」

『然後她提著包包就走出去了。』

「你沒追上去?」

『我那時候有點累......而且還得回作曲室啊......』用腳將石頭踢向牆壁,等它滾回來再踢出去,鄭號錫滿腔的怨氣只能朝著牆壁發洩。

「還有後來嗎?」

『有。』鄭號錫皺起眉頭,『她回家後就打給我,一接通就說「我現在很生氣。」』

「那你回她什麼?」

『我說......』有些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頭,『我說那妳自己慢慢生氣吧,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唉一古這個傻瓜!」李小樹二話不說一掌就朝鄭號錫頭上招呼下去。「她只不過要你哄哄她啊。」

「不是,你這句話回得也太白目了。」李小樹越想越氣,「人家都已經在生氣了你怎麼還講這種話啊,如果我是云希姐真的會被你氣死。」

又不能真的在大街上毆打他,李小樹氣歸氣,還是只能朝鄭號錫身邊的空氣胡亂揮拳。

後來李小樹用自己的電話打給韓云希,向她解釋事情的始末,然後逼著鄭號錫向她道歉,這件事才算告一個段落。

 

和韓云希的矛盾解開之後,鄭號錫鬆了一大口氣,輕鬆愉悅地邊哼著歌邊搭著李小樹的肩走進餐廳。

但他們沒發現的是,遠處的黑色轎車裡,快門聲不斷。

 

 

 

 

arrow
arrow

    暖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