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

 

站在朴智旻房門口,李小樹放下手中大包小包的宵夜,用手指順了順頭髮往後紮起。

可惡的老闆......為了晚上,我都已經刻意提早去上班了,他居然還硬留我加班,害我沒時間回去梳洗就匆匆去買了一堆宵夜再匆匆趕來......。

剛才在大門口氣喘吁吁、披頭散髮又提著一堆東西的走進飯店的李小樹就已經被粉絲們側目了,幸好昨天為難她的保全大哥還認得她的臉,好心幫她把東西提到電梯口,不然李小樹可能會先累倒在半路上。

一想到等一下要以這副狼狽樣見朴智旻,李小樹不禁絕望地深嘆一口氣。

 

輕按門鈴。

 

很快地,門「喀」地一聲開啟。

剛開完演唱會的朴智旻看得出有些疲倦,卸下妝容的臉微微泛紅,還看得出眼睛下有一層黑眼圈,但在看到李小樹的瞬間,朴智旻還是露出小孩般的笑容,立刻接過李小樹手上的東西提進房內。

久未見面的尷尬感早就在昨天一掃而空,李小樹搬來桌子和椅子,就逕自坐下,捏著自己發痠的手臂。

「我買了這個這個這個.......。」李小樹一樣一樣地向朴智旻介紹自己買來的食物,有吃的、有喝的、有炸的、有滷的,在一旁的朴智旻倒也看得新奇。

『那我叫成員們過來一起吃。』朴智旻說完,就在他們群組內發出集合訊息。

李小樹點點頭,自顧自地拆掉塑膠繩,準備將滷味倒進碗裡。

手就這樣抖了一下。

褐色的湯汁毫不留情地噴灑在李小樹的白襯衫上,留下一大片痕跡。

「啊......」李小樹哭喪著臉,雙手抓著遭殃的白襯衫,用極其哀怨的表情看向朴智旻。

趕緊拿來房間中所有的衛生紙,朴智旻想笑卻又不敢笑,安靜地幫李小樹擦著襯衫下襬,怎麼擦卻只擦出一堆褐色的衛生紙屑,根本是越擦越髒。

朴智旻猶豫了一下,『妳要不要......直接去洗澡?』

「但我沒有衣服啊......」

朴智旻從衣櫃裡拿出自己的T恤和短褲,再拿了一條乾淨的毛巾一併遞給李小樹。

接過朴智旻的衣服,李小樹內心雖然有萬般不願意,但看著自己身上散發著滷味香的襯衫,還是認命地走進浴室。

 

我只是想漂漂亮亮、乾乾淨淨的出現在他面前為什麼就這麼難......

我也有身為女人的自尊心啊......

老天爺啊......

李小樹一邊洗著澡,一邊在心中無聲的吶喊。

 

好不容易洗完澡想吹乾頭髮,找了半天,浴室內卻沒有吹風機。

但......總不能以頭髮濕淋淋的這副樣子出去嚇人吧。

剛剛在洗澡時就陸續聽到開門聲,現在外面也有幾個沒聽過的男聲,應該是他的成員們來了。

李小樹悄悄將浴室門拉開一個小縫,「智旻哪......朴智旻......」李小樹小聲地叫喚著。

眼尖的金泰亨馬上發現從門縫露出一顆頭的李小樹,「努娜!」所有人的目光就這樣隨著金泰亨的聲音「唰」地定在李小樹身上。

無奈地向朴智旻招招手,叫他把吹風機拿過來。

太丟臉了這一切......。

在浴室整理好自己的李小樹頭抵在浴室門上,猶豫著要出去還是不出去,最後還是拍拍自己的肩,低聲喊了聲加油,就走出浴室。

 

走出浴室的李小樹當然免不了成員們的眼神洗禮。

雖然朴智旻身形已經不算高大,但他的白T恤罩在李小樹身上仍像長上衣似的,完全把下身的短褲蓋住。

簡單的來說,雖然李小樹穿著的是男生的衣服,卻多了一種女生獨有的吸引力和魅力。

為了怕白色上衣透光,朴智旻起身拿了自己的黑色外套,走到浴室門前為李小樹披上後,將她帶到自己身邊坐下。

「哦智旻!!!」「哥好帥啊!!!」「紳士紳士!!!」成員們這才爆出此起彼落的調侃聲,房內的氣氛頓時變得融洽且火熱。

 

李小樹和防彈成員們圍坐在一起,聽朴智旻按年齡順序一一介紹他們。

『這是珍哥。』朴智旻指著正中間長得很標緻的男孩說,『他很會吃的。』

「弟妹妳好啊。」金碩珍抽空向李小樹打了聲招呼,又繼續陷入宵夜的魅力中。

李小樹看著兩頰塞得鼓鼓的金碩珍,突然覺得自己剛剛衝去買宵夜真是件值得的事。

『這是玧其哥。』閔玧其抬頭看著李小樹,微微點了下頭。

他,不就是那天帶我上樓的那位嗎?

『不好意思啊,玧其哥的性格本來就不那麼熱絡。』閔玧其不冷不熱的反應讓朴智旻有些尷尬。

「不會啦,」李小樹急忙擺擺手,「昨天我在大門口被保全大哥攔下來,就是這位帶我上樓的呢。」

「昨天真的謝謝你。」鼓起勇氣望進閔玧其的眼睛,李小樹真摯地說。

這麼看來玧其哥沒有很排斥小樹啊......想到這裡,朴智旻安心不少。

『這兩位是南俊哥和號錫哥,也是94年生的,和妳一樣。』

「妳好啊,我們是朋友呢。」帶著開朗笑容的鄭號錫主動伸手過來和李小樹握手,一旁的金南俊也跟著做。

『最後這兩位......』朴智旻看了眼吃得忘我的金泰亨和田柾國,嘆了口氣,『泰亨和柾國,妳昨天見過了的。』

「我知道。」看他們吃得那麼香的模樣,李小樹不禁輕笑出聲。

 

房裡的熱鬧氣氛一直持續到半夜,剛剛甚至還打電話去盧經紀人大哥,費了九年二虎之力才說服他買給一個人一罐啤酒。

不知道是睡眠不足,還是這幾天發生太多事衝擊了她的腦袋,幾口啤酒下肚,李小樹竟然覺得有點昏沉。

跟朴智旻說了聲自己想出去透透氣,李小樹走向陽台,靠在牆邊想藉著晚風讓頭腦清醒一些。

一不留神,一隻手伸過來拿走李小樹手上的啤酒,『不是說頭暈嗎,還喝。』朴智旻帶了點責備的口氣,將兩瓶啤酒併立放在圍牆上。

月光照下,在身後的門簾上映出了兩個併肩的影子。

「想起我們在海邊那次了。」李小樹閉起眼睛細細回憶著。

『那時候真快樂。』朴智旻眼裡閃過一抹惆悵,『在妳還不知道我是誰的時候。』

「現在也還快樂啊。」勉強拉出一個微笑,李小樹伸手撫上朴智旻的臉頰。

只是顧慮變多了吧。

不管曾經對你有什麼想法,在知道你的身分後,都只能藏在心裡了。

一旦知道了你的身分,還硬要像從前那樣毫無顧慮地和你相處,那我不是太自私了嗎?

 

『嘿妳知道嗎,遇見妳之後,我真的很快樂。』抬頭望向天空,朴智旻眼裡閃爍著些許星光。

是真的。

是妳闖進了我一成不變的生活,擅自幫我找回笑容。

 

遇見她的那天,剛好是朴智旻要回家讓自己充電的那天。

準備新歌的這一個月,強大的壓迫感壓得朴智旻幾乎喘不過氣,也怪不了別人,是自己給自己的。

我該怎麼樣才能把歌唱好呢?

該怎麼練習才能讓自己更完美呢?

該怎麼樣才能做得像其他成員一樣好?

朴智旻找不到答案。

反覆將自己關在練習室裡,甚至連休息日都在裡面待上一整天,新歌的音樂無限次在角落裡播放著,時時提醒自己快要沒有時間了,到最後,甚至連聽到一個音符都能讓自己全身顫慄。

朴智旻就是藉著這種方法將自己逼到極限。

當人到達一個極限時,就會有所進步了吧?

朴智旻是這樣想的。

但真的撐不下去了啊......。每當看到成員們一點一點地在成長,朴智旻就會覺得洩氣,他知道自己沒有像柾國一樣的天分,也沒有玧其哥那樣的才華,所以只能拼命地練習,至少不要拖累成員們。

但好累啊......。有好幾次,朴智旻甚至在空無一人的練習室裡放聲大哭,哭完後上網看看粉絲們給自己傳來的鼓勵和訊息,再重新開始練習。

每天每天循環著這樣的生活。

那天,在走廊上遇到方PD,可能是看到自己臉上層層的倦容和消失的自信感,方PD強迫朴智旻回釜山休息幾天再回來。

所以他才搭上那班列車。

才會遇見李小樹。

 

『和我交往吧。』

一句話劃破了原本的寂靜。

 

突然的告白讓李小樹有些驚慌,「說什麼呢。」用手肘拐了朴智旻一下,李小樹假裝沒聽見的轉頭想再喝一口啤酒,卻想起手上的酒早已被朴智旻抽走。

抓住李小樹的肩,將她轉向自己,朴智旻定定地看著她,『我說,和我交往吧。』

『我是認真的。』

「不......不行。」李小樹低頭想閃躲朴智旻的眼神。

『為什麼。』朴智旻眼神裡透露的不安和憂傷,讓李小樹幾乎要脫口答應。

但......不行啊。

為了他好。

「我......我......」此時李小樹的內心大概有無數個想法正在拉扯。

 

就答應他吧,他需要妳的陪伴,遵從妳的內心吧,妳們是彼此喜歡的不是嗎?

絕對不能答應,他是名人、是偶像,這樣妳會毀了他的,就算現在不會,以後也會。

 

朴智旻哪朴智旻,如果你只是一個普通的男孩該有多好。

那我就可以義無反顧地去愛你。

 

似乎讀懂了李小樹眼裡的掙扎,朴智旻溫柔地捧起李小樹的臉。

『拜託留在我的身邊吧,妳會成為我的力量,而不是負擔。』

然後,慢慢靠近。

輕輕在李小樹唇上印下一個吻。

隨著吻,兩人的鼻尖輕碰,氣息在彼此間流轉著,隨著感覺化為甜美。

 

是啊,如果每件事都有那麼多顧慮的話,活著多累呢。

反正青春就是一場賭注啊。

 

李小樹原本緊握的雙拳也順著身體慢慢放鬆,有些害羞地圈上朴智旻的脖子,像在回應著朴智旻的吻,給予他最肯定的答覆。

 

 

 

皎潔的月光下,兩顆青春的心在此刻緊緊相疊。

 

 

 

 

 

 

 

arrow
arrow

    暖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