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段子

 

Qh39kEU.jpg

 

【JIN/金碩珍】

趁兩人工作的休息日,你們抓緊空檔到遊樂園玩。

遊樂園果然是約會聖地啊,妳和他牽手走在街上,看著一對一對情侶戴著各種頭飾、一起拍照什麼的,突然有些羨慕。

雖然我們習慣走老夫老妻模式,但偶爾還是很羨慕學生情侶的互動呢。

想著想著,妳停下腳步站在原地。

感覺到牽著的妳突然停下,金碩珍轉頭看著妳,有些疑惑,『怎麼了?』

「背我。」

平時也不太撒嬌的妳不知怎麼地就這樣賴在原地。

『腳不舒服嗎?還是我們到前面那邊坐著休息一下?』金碩珍走回妳身邊,有些擔心地問。

「不要。」妳任性地搖搖頭,「背我。」

看著妳有些害羞卻又堅定的小眼神,金碩珍好像明白妳這麼反常的原因,笑著將後背包轉到前面,微微將膝蓋彎下,『上來吧。』

妳輕輕跳上他的背,手向前圈住。

「很重吧,我最近變胖不少喔。」妳有些不好意思地說。

『哪有,一點都不重啊。』金碩珍嘴巴這麼說,腳卻不識相地軟了一下,「啊oppa真是的!」妳好氣又好笑地朝他打了一掌。

就這樣走了好一段路。

任性的要求真的得逞後,那種害羞的感覺開始從腳底襲來,「oppa......可以把我放下來了......很多人在看......。」妳盡可能的擋住臉,在他耳邊小聲說。

『他們是在羨慕妳有這麼帥的男朋友啊。』金碩珍自顧自地向前繼續走著。

這男人哪來這麼多自信啊......。

把頭埋進金碩珍寬大的背。下次還是不要提這種要求好了,妳在心中想著。

 

 

 

【SUGA/閔玧其】

吃完午餐,妳和他各躺在沙發的一端享受這難得的午後。

拍拍自己的肚子,「我最近好像變胖了耶。」妳轉頭看向半閉著眼的閔玧其,說。

『是嗎?』

「早知道剛剛就吃少一點了,對吧?」妳期待地看著他。

其實妳也不是要他有多大的反應,只是想聽他說一句好聽的話來安撫安撫妳。

妳一點都不胖;在我眼中妳永遠都是那麼瘦......

諸如此類的。

但妳卻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他可是閔玧其啊,只會實話實說不會說好聽話的閔玧其。

『不是早就跟妳說吃這麼多會胖的。』躺在沙發上的閔玧其微微睜開眼。

什麼爛回答啊!

被閔玧其沒有溫度的話氣得瞪了他一眼,妳起身抓起外套就要走出門。

經過閔玧其身邊,一隻白皙的手緊緊扣住妳的手腕,『去哪啊。』仍是一貫慵懶的語氣。

「減肥去!」妳加重「減肥」兩個字想讓他感受妳現在滿滿的怒氣。

『不准去。』微微用力將妳向後扯進他的懷裡,妳順勢跌坐在他腿上,『唉唷真重。』好死不死他這句碎語像放大版的鐘聲直直敲進妳的耳朵。

對我就是胖!

妳簡直要被氣炸了!

這個男人到底有什麼毛病!

「放開我啦!」妳掙脫著想從他懷裡站起,不料他圈著妳的力道不減反增,霸道地牽制著妳的行動。

『我又沒說我不喜歡。』他低沉的嗓音從背後傳來。

聽到這句話,妳的氣頓時消了一大半。

每次都這樣,想氣都氣不起來,這個危險的男人啊......。

「但你剛剛說我胖。」

『我喜歡妳這樣啊,』他掀起妳的T恤下襬,把手伸向妳軟嫩的肚子,輕輕拍了拍,『這樣肉肉的多好。』

「呀閔玧其!」像是要掩飾自己害羞的事實,妳怒吼出聲。

 

 

 

【J-HOPE/鄭號錫】

妳站在鏡子前拿著衣服比劃來比劃去,其實只是和他到餐廳吃個飯,但因為久沒約會想好好打扮一下而猶豫不決。

「你覺得我穿這件好還是那件好?」妳轉過身去面對鄭號錫。

『兩件都很好看。』鄭號錫帶笑看著從30分鐘前就像蜜蜂一樣忙碌的妳,『妳穿什麼都好看。』

『不過......妳最近怎麼那麼喜歡深色的衣服?』他問。

有嗎?

妳定睛一看,才發現床上攤著的清一色都是黑色或深色的衣服。

可能是因為......「我最近變胖了嘛。」妳嘟著嘴,不好意思地摸摸自己有些圓潤的肚子,「黑色多少能修飾一點。」

『過來讓我看看。』他向妳招招手。

放下手中的衣服,有些不情願地走到他面前,他一把抱住妳讓妳坐在他腿上,用雙腳墊了墊,『唉一古真的變重了。』

「是吧,我也覺得。」妳一臉贊同地點點頭,「不過oppa,這點程度應該還能承受吧?」

『這點重量......還是沒問題的。』鄭號錫假裝苦惱地皺了一下眉,點點頭。

「那我的上限是幾公斤呢?定一下吧,我好控制食量。」看他調皮的表情,妳忍不住想跟他玩一下。

『大概......300公斤?』鄭號錫專屬的浮誇反應又出現了。

妳硬是忍著笑,但心裡卻覺得有點溫暖,「你說的啊,到時候我胖到300公斤你抱不動可別後悔。」

他向妳比出沒問題的手勢,你們相視而笑。

「好了快出去吧,我隨便換件衣服就可以出門了。」笑著把鄭號錫推出房間,妳隨手從衣櫃中抽出一件簡單的白T恤和牛仔褲快速換上。

有這樣的男朋友真好。

突然覺得很輕鬆呢。

 

 

 

【RAP MONSTER/金南俊】

相約在廣場見面,遠遠的妳一眼就看到穿著大衣、身材修長的金南俊站在柱子旁。

一想到要見面妳就不自覺加快腳步走到他面前,『哦來了啊!』或許是聽到妳清脆的腳步聲,他恰巧在妳走到的前一秒抬頭。

「嗯。」用手指順了順頭髮,「oppa你看我今天哪裡不一樣?」昨天才剛換了新髮型,妳滿懷期待地想看金南俊會有什麼反應。

只見金南俊墨鏡下一雙眼睛飛快地由上到下掃視,手指放在下巴下思考了好一陣子。

『有點......變圓了?』他小心翼翼地回答。

「什麼嘛。」妳無奈地翻了個白眼,好吧,反正他一向沒什麼眼色。

妳抓著背包背帶轉頭就要走,他卻猛然伸手將妳圈回他面前,大掌捧著妳最近真的有些圓潤的臉頰,『我開玩笑的,不就是換了新髮型嗎?』

妳忍不住微微上揚的嘴角,沒好氣地拿下他的大手,牽緊,「真是的......我還以為oppa真的看不出來呢。」

『妳就算掉了兩根眼睫毛我都知道。』他得意的表情就像等待被表揚的孩子。

「最好是。」妳完全不想理會繼續向前走。

『但妳好像真的變胖了。』

「你還說。」

『要不我們今天別吃飯了?』

「金南俊!」

 

 

 

【JIMIN/朴智旻】

妳洗完澡從浴室走出來,朴智旻正坐在床上滑手機。

 「智旻哪,」妳趁他不注意將整個人掛在他身上,「我最近變好胖啊。」

『怎麼又變胖了。』他半轉頭伸手捏了捏妳還帶著水珠的臉,寵溺一笑。

「最近太多聚餐了,推不掉啊......而且......還喝了一些酒......。」妳用眼角餘光看著他的臉色,聲音漸小。

果然,聽到最後一句話,朴智旻的臉色立刻暗了下來。

『怎麼又偷喝酒。』他有些不開心的質問著,『不是說好我不在身邊就不能喝酒嗎?』

「工作需要嘛工作需要嘛。」接收到他不高興的訊號,妳悄悄從他身上移開,在他身邊恭順地跪坐著。

他難得嚴厲的表情,讓妳不得不乖巧一些。

『下次不准了。』

「遵命。」妳鬆了一口氣,又回到平時和他撒嬌的樣子,「你看我的肚子咚咚咚咚的,很好笑吧。」

一邊拍打著自己的肚子,妳衝著他一陣傻笑,「我想,反正我的男朋友有腹肌就好,我咚咚咚咚的應該也沒關係吧。」

『我嗎......』朴智旻低頭看著自己的肚子,『腹肌早就沒有了。』

不相信地伸手拍了拍朴智旻的肚子,咚咚咚咚的聲音在掌下響起,「真的耶。」妳哈哈大笑起來。

朴智旻有些害羞地吐吐舌,手還在肚子上不停摩娑著。

「沒關係啊,這樣就不用跟別人分享了。」

「沒有腹肌的朴智旻就是我一個人的。」妳開心地瞇起眼,笑了。

 

 

 

【V/金泰亨】

一個悠閒而寧靜的晚上,你們一起待在沙發上發呆。

金泰亨舒適地把頭枕在妳的大腿上,摩蹭著找到一個最佳姿勢後就一動也不動。

他一向喜歡這樣,在只有你們兩個獨處的時候,他就像個大孩子。

用手指沿著他的髮絲、眉毛、眼睛、鼻子到嘴巴,一點一點地勾勒著,「怎麼就這麼好看呢。」妳輕輕點了點他的下巴。

他露出滿意的微笑,纖長的手指伸向妳的,然後交扣放在他溫暖的胸膛上。

「泰亨哪,」

「你說我最近是不是胖很多啊,朋友看到我都說我變胖了。」妳皺著一張臉低頭看著他。

『嗯......』他抬頭認真地看著妳,突然伸手捏住妳下巴的肉,『雙下巴出來了呢。』然後露出惡作劇般地笑容。

妳好氣又好笑地打掉他的手。

他不安分的手還沒消停,又悄悄移到妳上手臂最多肉的地方,捏了一下,『連蝴蝶袖也出來了。』

他準確地把妳變胖的地方一一指出來,那種感覺像是全身被看光一樣令人不自在。

妳紅著臉再一次打掉他的手。

『啊,還有最後一個地方。』不顧妳的害羞,金泰亨把手伸到妳的腰上圈緊,整張臉埋進妳因為缺乏運動而日漸鬆弛的肚子,『這裡最多肉了。』

「知道了知道了,我明天就開始減肥。」

妳完全拿他沒辦法,只能任由他擺布。

『肚子不行,』金泰亨把臉抬起,撒嬌著說,『因為我超級喜歡。』說完又把臉深深埋進去。

 

 

 

【JUNGKOOK/田柾國】

妳躺在客廳地板上做著仰臥起坐,身上不斷有熱氣冒出。

突然,一個臉在妳眼前放大。

『在幹嘛呢。』田柾國就蹲在妳頭頂上方盯著妳。

趕緊拿脖子上的毛巾把臉上的汗珠擦乾,「在運動呢,最近吃太好了,都胖了一圈。」

田柾國也不打擾妳,就在一旁靜靜地看著妳運動的樣子。

 

好累啊,妳全身癱軟,呈現大字形躺在地板上,汗流浹背正想放棄。

忽然,腦中浮現出一個畫面,妳狡黠地朝一旁的田柾國笑了笑,「柾國啊,你來這邊。」示意他施力替妳壓住腳掌,妳猛地坐起,兩個人的臉頓時近得只剩一厘米的距離,田柾國眨著大眼有些不知所措,「這樣就有動力繼續運動了呢。」妳瞇著眼笑得開心。

不過,再怎麼有動力終究還是會累啊。

硬撐著又做了幾下後,妳累得倒在地上不想起來。

『很累嗎?』田柾國笑著用細長的手指細心地替妳整理額前凌亂的髮絲,『先起來吧,地板太涼會感冒。』

妳一句話都懶得說,只是無力地朝他搖搖頭,索性伸手想讓他拉妳起身。

只見他彎下身體一把就將妳打橫抱起,『明明這麼輕呢。』他絲毫不費力地向前走去。

『不過,就算真的胖了有什麼關係,只要我還抱得動妳不就好了嗎。』他晃了晃腦袋,理所當然地說。

 

 

/

 

 

【後記/其實就是碎碎念】

海 洋 肩 膀 金 碩 珍!不過這個人最近迷上老派飛吻手勢我實在拿他沒辦法(無奈笑) 

閔玧其的部份我邊寫邊笑,這男人到底有多白目(但在我心中他真的可能會這樣xddd)

號錫嘛......跟他相處就像朋友一樣自在啊,不需要想太多,而且感覺很好跟他胡扯(並沒有) 

然後我們南俊眼力還是很好的(笑) 他穿大衣的畫面我一秒想到朴智旻幫他拍的金daily照片

智旻的部份靈感是來自161025 Show Champion 後台 智旻和柾國互相推託一位公約要露腹肌

如果兩個都給看我當然是thank you啦(想得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nut6Totbdg&feature=youtu.be 

(7:33開始朴智旻邊說自己沒腹肌邊咚咚咚咚超級可愛)

金泰亨根本撒嬌鬼!!!!!!!整個人都埋進來快!!!!!!!!(冷靜)

而且泰亨最近喜歡把瀏海弄上去露全臉 發現他五官真的好美啊!心空!

所以......最後柾國要抱妳走去哪呢(邪惡笑(這位姐姐妳夠了喔不要一直把忙內的部份弄歪)

 

 

------------------------------------------------------------

 

 

嗨嗨大家好,又是一篇小段子

不過剛剛看了一遍好像很多段都很不符題耶xd

沒關係啦就請當作妳和他的約會小段子看吧 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是說我每次說要寫小段子都越寫越長,導致一篇都寫好久好困擾QQ

總之,謝謝大家喜歡《當妳和他一起看MV》(←←←點我點我)

我自己也很喜歡,畢竟當時一看到血汗淚MV我內心真的有萬馬奔騰啊!!!!!!!

請多多留言給我吧,我會努力寫出更好的故事的^^

 

然後我才不會說這篇是因為本人自己變胖才想寫的呢 哼

好囉該運動囉大家一起來~

 

 

 

arrow
arrow

    暖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