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的事告一段落後,李小樹整理行李就匆匆趕到機場。

因為兩人工作的關係,前前後後也分別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小別勝新婚這詞固然有他的道理,但對於繞了一圈好不容易又相聚的兩人來說,卻是一天見不到彼此都覺得難受。

 

點開朴智旻因為怕自己亂吃醋而主動存進自己手機裡的行程表,李小樹仔細確認著朴智旻今天的行程。

事前錄製、特別MC、生放送、簽名會......

忙了一整天晚上還有簽名會啊。

當偶像真辛苦。

李小樹想起昨天視訊時,朴智旻看起來有些疲倦的臉龐,連說話聲音也有氣無力的,好像隨時都能入睡,還難得用「微」撒嬌的語氣要自己趕快回韓國......。

既然比預計的還早幾天回到韓國,是不是該做些驚喜呢?

 

畢竟她記憶力再怎麼差,也不會忘了明天是多重要的日子。

 

好不容易照著地圖找到那棟建築物,天色已經完全暗了下來。

原本想在便利商店簡單買些東西果腹,卻意外看到熟悉的高大身影。

看他兩手拿得滿滿的,櫃檯上還有幾袋沒有提上,李小樹笑著走過去就全數拿上手。

「喂小姐,那是我的......」以為是哪個冒失的人拿錯了,世真有些慌張地轉頭,卻對上一臉笑得調皮的李小樹。

『世真oppa是我啊。』

「原來是妳啊,嚇了我一跳,怎麼突然過來了?」

不著痕跡地把李小樹手上幾袋換成重量較輕的麵包餅乾,兩人並肩聊著走向會場。

進到會場前,李小樹突然附在世真耳邊說了幾句話。

只見世真平常沒有太大起伏的臉上露出一絲為難,想了一下,還是微微點頭應允。

 

然後下一刻她就出現在等待簽名的隊伍中央。

 

「努娜妳怎麼在這裡!?」

田柾國睜大雙眼,不可置信地看著出現在眼前的李小樹。

聽到田柾國的驚呼,粉絲們都一齊轉向聲音來源,台下頓時引起一陣騷動。

『田柾國你小聲一點。』

李小樹緊張地拉下口罩,用唇語示意田柾國。

不好意思地搔搔頭,田柾國下意識地想和平常對待粉絲一樣牽起李小樹的手。

還沒碰到,田柾國頓時想起。

對方可是小樹努娜啊,小樹努娜是誰,是智旻哥的女朋友啊!

他的一雙手就這樣僵在半途中,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

『你這小鬼,不是很容易害羞嗎,什麼時候連這些動作都這麼順手啦。』

李小樹對這狀況只覺得好笑,邊調侃眼前一臉尷尬的田柾國,邊從包裡拿出一包餅乾,『喏,你愛吃的。』

看到餅乾,田柾國眼睛都發亮了,緊緊將餅乾抱在胸前,像是怕別人會來搶走似的。

「努娜我真的愛妳。」田柾國裝出因感動而落淚的表情說。

『算了吧你。』

朝他擺擺手,李小樹冷哼一聲就往旁邊挪去。

 

『噗。』看到頭上戴著的粉紅色兔子耳朵的閔玧其,李小樹忍不住噗呲笑出聲。

「笑什麼啊。」皺著眉頭將兔耳朵扯下,閔玧其低頭在歌詞本上簽著名,「什麼時候回來的?」

『剛剛下飛機就來啦。』

『喔對了,oppa你也有禮物。』

李小樹在包包裡翻找了一番,拿出一隻......呃......長得有點奇妙的......娃娃。

閔玧其用拇指和食指捏起那個不明物體,一臉嫌棄地皺起眉頭。

『又來,oppa你又露出這種表情了。』李小樹癟了癟嘴,『自從你上次嫌棄我送給朴智旻的娃娃,我就努力練習了,這可是花了我一個晚上的時間做的啊。』

「是喔,還真是謝謝啊。」閔玧其一點誠意也沒有的表示。

這討人厭的男人。

李小樹在心裡把閔玧其咒罵了兩百遍。

『把它放在作曲室吧oppa,下次去我會檢查的。』為了不佔走後面粉絲和閔玧其說話的時間,李小樹邊快速移動,還不忘轉頭囑咐著閔玧其。

「誰答應妳讓妳去作曲室了。」

『oppa上次自己說有空讓我去玩的不是嗎!』

當然,這句話李小樹沒有真的說出口,她只是用力瞪大雙眼試圖將這句話傳達給閔玧其。

閔玧其一臉無可奈何,伸手將娃娃遞給後面的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看到閔玧其從頭嫌棄到尾的樣子,小心翼翼地詢問要怎麼處理這個不明物體。

可能會直接被丟到大桶子裡,然後塞進公司的儲藏室深處吧。

工作人員心想。

但出乎他的意料,閔玧其嘴上雖然唸著真醜真醜,卻還是說了句「幫我放進包包 」,才又繼續專注於眼前的工作。

 

『稍微休息一下吧鄭先生,你看你黑眼圈都快掉到下巴了。』

「怎麼突然回來了?」

剛剛已經在一旁聽到她和閔玧其的對話,接過歌詞本的鄭號錫顯得不是那麼驚訝。

『這語氣聽起來不是很歡迎我欸。』李小樹撐著頭,笑著看正專心簽名的鄭號錫。

「比預計的早吧,不是說月底嗎?」

『拜託,明天是什麼日子,我能不回來嗎?』

「哦原來妳記得啊。」

鄭號錫彎著眼笑出聲,露出兩個漂亮的梨窩。

「昨天智旻尼還在房間哀怨了好久,說『號錫哥怎麼辦,她是不是忘記我生日了。』」捏起嗓子擠出細軟的聲音,鄭號錫模仿著朴智旻可憐兮兮的模樣。

「怎麼可能忘記,我神經還沒這麼大條好吧。」被鄭號錫逗得笑起來,李小樹朝他擺擺手,沒等工作人員催趕就主動向旁邊挪去。

 

之後又經過了金南俊、金泰亨和金碩珍,簡單的問候幾句,李小樹便停在金碩珍面前和他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等待著自己的順序。

『真帥哪。』

「謝謝,妳說我對吧。」

『不是,我說朴智旻。』

「呀oppa我可是worldwide handsome啊!」

『好嘛好嘛對不起,oppa最帥了。』

「沒錯,真乖。」

 

其實朴智旻真的很想當個專業的Idol。

所以他努力讓自己專心在面前的粉絲,不要被身旁的兩人影響。

畢竟人家粉絲要見上他一面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旁邊那兩人簡直就是在說相聲,你一言我一語的,即使刻意壓低了音量,所有內容還是清楚地傳進朴智旻耳中,想忽略都難。

好不容易後面工作人員揮揮手示意那位粉絲時間到了,朴智旻露出微笑道別,粉絲卻主動伸出手對著朴智旻的手掌,朴智旻只好輕輕和她十指相扣。

『咳!』旁邊傳來一聲輕咳,聲音不大,聽在朴智旻耳裡卻可比雷鳴。

『碩珍oppa對不起,我最近可能有點感冒了。』

「這樣啊,要注意點哪。」

「要不oppa抓著你的手吧,oppa的手很溫暖的。」

『啊!真是個好方法。』

在兩人真的要牽住手之際,朴智旻趕緊一把拉過李小樹。

李小樹臉上的笑意根本藏都藏不住。

而金碩珍忍得更痛苦,連脖子都漸漸發紅,彷彿下一秒就會爆出盒盒盒的笑聲。

 

「妳怎麼和珍哥一樣幼稚哪。」用筆輕輕在李小樹頭上敲了一下,朴智旻露出無奈卻又寵溺的表情看著她。

『哪有,還不是為了要吸引oppa你的注意。』

「什麼oppa,這人今天是怎麼了。」朴智旻害羞地低下頭。

被勾起玩心的李小樹又刻意對著朴智旻叫了幾聲oppa,弄得朴智旻恨不得把自己藏進桌子底下。

小情侶玩得開心,卻苦了一旁的金碩珍。

「唉我真的聽不下去了,雞皮疙瘩。」無故被閃光波及的金碩珍默默戴起剛才粉絲送的愛心墨鏡。

他原本是挺嫌棄那墨鏡的,因為會遮住他英俊的臉。

但這一刻,他突然覺得實用性比起美觀來的重要許多。

受限於台下密密麻麻的攝影鏡頭,朴智旻和李小樹並沒有太多親密的動作,在常人眼裡就向一般偶像與粉絲的會面,只是那位偶像臉上的笑容有點過甜,而那位粉絲居然沒有被撩得無法呼吸。

差不多到了要離開的時間,李小樹從口袋裡拿出一張黃色小紙條遞給朴智旻。

『我直接回家去了,工作加油。』

「嗯......不要走......」朴智旻趴在桌上緊緊拉住李小樹的手,一臉捨不得分開。

『不要隨便露出這種表情,明明知道我最看不得你這種表情了。』笑著掰開朴智旻緊緊纏住的手指,李小樹又看他了一眼才轉身離開。

正巧下一位粉絲也來到朴智旻面前,他也只能整理一下情緒,認真地開始剩下的工作。

 

等有空檔時,他突然想起自己口袋裡還有一張黃色小紙條。

那是李小樹剛剛留下的。

差點就忘了。

 

攤開紙條就看到熟悉的漂亮字跡,朴智旻只稍稍看了一眼,就把一雙眼睛笑成兩條黑線。

金碩珍正無聊著,一轉頭就見朴智旻用短小的手指緊緊拽著一張紙條,看他笑得傻呼呼的,再怎麼笨都能猜到那張紙條的主人是誰。

「在看什麼,也讓我看一下。」

金碩珍才剛伸出手想搶,朴智旻就快狠準地打掉金碩珍的壞手。

「各位你們看,防彈少年團的大哥平時就是這麼活著的。」

以捉弄弟弟為樂的金碩珍抓住機會就開始嘮嘮叨叨的向台下的粉絲們告狀,說弟弟們最近都怎麼欺負他又怎麼欺負他,他一個人養六個孩子多辛苦又多辛苦。

朴智旻邊笑邊將紙條快速疊好塞進口袋裡。

他知道金碩珍除了真的看不慣他放閃,另一方面也是在保護他,要他隨時注意別人的目光。

 

但其實那紙條真的沒寫什麼。

上面只有短短的一行字。

 

「請問oppa今天晚上有空嗎?

 

 

------------------------------------------------------------

是可愛的智旻x小樹CP

大家都沒期待這文會有番外的,所以發了才更驚喜吧哈哈

 

其實從這篇寫完後就一直想開下一個BG長文系列

但礙於沒有很多空閒時間,怕自己寫著寫著就沒動力了

不過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給自己一點壓力

一樣會採連載的形式,邊寫邊發,但更文速度不會太快

中間也會穿插一些臨時起意、或突然靈感乍現寫的文

目前沒意外的話會是「鄭號錫x韓云希」的故事,就請大家多多期待了。

 

 

IG wm_warming同步更文/無意義動態/不專業心得

arrow
arrow

    暖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