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我是暖暖。


一直在猶豫要怎麼開口說這件事,已經好幾次了,看著自己打出來的那些話,心都會一揪一揪的。

然後按下刪除鍵回到原點。

或許內心的我也在抗拒著這樣的離別,但有很多時候,並不是我們能選擇,或控制的。


沒錯,我決定停筆了。


在工作和生活的擠壓下,我再也沒辦法留一些空間給我最喜歡的寫作。

其實我好想好想再次提起筆,但我沒有力氣。

這不是討拍。

每個人本來就該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其餘的都只能當作愛好,當你力不從心的時候,那些犧牲都是必然的結果。


謝謝曾經那些看文的人、留言的人、給我力氣的人、想到就噓寒問暖的人、還有來見我的人。


說實話,最一開始寫作,是寫給我自己看的。我只是不滿足於防彈文的數量,所以才拿起了筆。

而後來,我有一半動力是寫給你/妳們看的,因為我發現,真的有人在期待我的文,也真的有人喜歡。


從2016.09.走到現在,從痞客邦到IG,我不敢說有很多人看我的文,但真的,已經比我預期的多太多了。

你/妳們知道嗎?我有盡量告訴自己不要在意多少人看,不要迷失了初衷。

但每當看到有人留言說喜歡,心臟都還是會被甜了一下,然後像個痴漢一樣在電腦前邊傻笑邊回覆。

我想,你/妳們真的給了我好多好多信心和力量,讓我知道自己是值得被讚美的。

這種感動我一直都放在心裡,不曾忘記。


然後,

對不起,我食言了。

說好的好多好多文都還沒誕生,就先被我扼殺在肚子裡。

IG小盒子裡傳來的期待我都有看到,也很想一一實現大家的願望,卻還是失敗了,對不起。


但請放心,我沒有不愛防彈,也沒有不愛ARMY。

我還是持續在文圈裡閱讀,也還是會看著孩子們的樣子痴痴地笑。

(甚至還在考慮8月要不要衝首爾)

防彈於我,是太重要的存在,他們陪我度過很多再也撐不住的時刻,甚至教會了我愛。

無論他們未來漸漸上升到哪裡,在我心中,都還是那群單純無憂的少年。

而我,也還是那個我。


總之,今天是來跟大家道別的,暖暖的階段性任務完成了,要變回普通ARMY了。

但痞客邦和IG不會關掉,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隨時想複習都很歡迎;如果想小盒子留言給我,我也會很高興的。


願你/妳們一切順心,安好。

不要感冒。



2018.04. WM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暖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