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 wm_warming

同步更文/無意義動態/不專業心得

(10/22 WINGS TOUR IN TAIPEI MENT內容&演唱會後記都發在IG囉)

 

聖誕快樂,大家。

 

最近有點煩,到了年末什麼都壞了,手機也壞、筆電也壞,連心情也是。

對寫文的熱情好像沒有一開始來得熱烈了,這件事讓我有點害怕

雖然腦子還是不停在轉,該想像的也一直都在想像

但就是沒有動力把它寫出來

不該是這樣的

再怎麼忙碌的生活都得要有一塊屬於創作的空間

這是我從小──從學會「寫」開始就一直鞭策自己的理念

反正這件事我有在反省了,也希望自己的懶惰能和2017年一起告別

2018年......嗯,加油。

 

目前部落格全面開放右鍵因為之前有讀者提說想存我的文章

站在作者的立場,有人喜歡我的文、想收藏我當然樂意至極

其實我本來就是一個算大方的人,只是之前有好幾次不好的經驗,才開始懂得保護自己

我的文不是什麼有價值的東西,但總歸是我的心血結晶

你可以把自己投身其中,但不要想著據為己有就好了。

沒意外的話就開放到2017年結束,之後如果有需要都可以再跟我說。

 

(最後再閒聊一段)

我忘了我有沒有說過我平常不站果糖這件事

所謂不站是指我不會主動去萌、或是把他們倆當成cp在嗑

但不排斥,也不是看到別人愛果糖我就會原地爆炸那種

畢竟我就說過防彈C7取2我都可以,只是自己寫不寫的問題。

會突然提,是因為最近在微博看到好幾篇很觸動我心的果糖文

邊看邊被激起創作欲 (只是激起,並沒有後續)

不得不說,從我飯防彈以來,看過的果糖文幾乎篇篇都是高質量啊

在此向所有果糖作者獻上最誠摯的敬意。

也歡迎大家,如果不特別雷,可以搜來看看,不會後悔的。

 

以上。

 

/

 

大家好,我是暖暖

 

韓飯一枚,從掉入韓圈開始到現在超過十年了

對韓團涉略十分廣泛,但真正飯上的團一隻手就數得出來

從已成為回憶的SS501、神團BIGBANG、模特團WINNER、到撩慾系男團BTS

橫跨各種口味及各種年齡層(看向97年的田柾國.......)

雜食性,BG、BL都來者不拒,個性又隨心所欲

所以寫的類型雜亂,更文時間混亂,請多多見諒

 

目前這裡是以防彈文為主

想看什麼CP或對劇情走向有什麼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討論

但我產量不高 你點的文可能會到防彈十周年才看得到。

然後希望大家看完文能多給我一些回饋,不用很長也沒關係 

畢竟看留言回留言是作者寫文的一大動力

當然,沒事也歡迎留言和我聊天^___^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抱持輕鬆愉悅的心情觀看每篇文章

有什麼不妥或要改善的地方也能告訴我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暖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