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vuwbSh.jpg

 

又到了拍攝情境劇的日子。

 

防彈們一早就到達拍攝場地,是完全搭建出來的警察局場景。

因為太擬真了,一群大男孩忍不住東摸摸西摸摸,搶著套上警察制服、玩起假手槍、試著幫彼此戴上手銬,似乎對一切都感到很新奇。

角色的部分經過作家們一番討論,決定由看起來最霸氣的閔玧其擔任局長,剩下的人分成警察組和犯人組,劇本只給了大綱,剩下的就靠成員們靈機應變、自由發揮。

 

「哇!國兒穿白襯衫真的很好看!」一看到田柾國換好衣服出來,朴智旻就拋下正在聊天的哥哥們跑到忙內身旁。

抓住朴智旻的手臂穩住他向前衝過來的力道,田柾國眨著圓渾的雙眼,看向朴智旻身上黑白相間的條紋,「哥今天是演犯人嗎?」

「嗯。」朴智旻頂著奶白色的頭髮點了點。

不是吧。

警察和犯人......嗎?

田柾國心中的小宇宙瞬間在原地大爆炸。

這一切說來都要怪南俊哥,前幾天南俊哥在房間看小黃片被他撞見,也不害羞,還硬要拉他一起看。

傲嬌如田柾國一開始當然是拒絕的,直到......直到聽到那個小受的聲音,軟軟的、奶奶的、麻麻酥酥的。

......太像朴智旻了。

然後他就像著魔一樣真的拉了個椅子坐在金南俊旁邊一起看完那部片,甚至還叫金南俊把檔案傳給他。

那影片裡有一段、也是他最有感覺的一段,就是警察和犯人的角色扮演。

影片中的小受穿著寬大的犯人服,雙手被反銬在床頭,身上的條紋衣凌亂地朝一邊歪歪地落下,露出一整片白皙的肩膀,褲子早就被褪到膝蓋處,下身只有一條黑色內褲,有些微濕緊貼著清晰可見的輪廓,再配上他一臉無辜地用「神似」朴智旻的聲音,怯生生地喊了聲「警察先生」......

那晚光這個片段就讓田柾國重複播放了好幾次。

再看看現在正站在他眼前的朴智旻,一樣的犯人服、一樣的無害表情,不知道叫出警察先生的聲音是不是也一樣誘人......啊嘶,光想起那畫面身下都快抬頭了。

此時的朴智旻根本不知道田柾國中那些亂七八糟的、色色的想法,只一心期待田柾國飾演警察的樣子。

一定很帥。

想著想著,朴智旻下意識伸手摸上田柾國穿著白襯衫的胸膛,露出羞怯的笑容。

 

/

 

等得無聊,金泰亨屁顛屁顛地跑到閔玧其躺著睡覺的沙發旁,蹲下,「玧其哥、玧其哥。」

他不屈不饒地叫了幾聲,才終於讓閔玧其把眼睛微微撐開一條縫,「想死嗎,幹嘛。」

「借我局長的衣服好不好,那個好帥,借我穿一下。」

居然是因為這種小事......閔玧其啞著喉嚨發出一聲無奈的應許,小幅度地擺擺手,示意金泰亨自己拿走。

只要別吵他睡覺要幹嘛都隨便。

 

「現在我是局長,你們兩個要聽我的話。」穿上局長外套、再戴上警帽的金泰亨坐在辦公椅上對著朴智旻和田柾國頤指氣使,儼然一個嚴肅長官的模樣。

「泰泰好適合警帽,很好看。」坐在金泰亨對面的朴智旻不禁感嘆了一下。

雖然每天都能看到這張臉,但泰泰的顏值似乎一直用可怕的速度在攀升呢。

「不對,」金泰亨伸出食指搖了搖,「要叫局長。」

「遵命,局長大人。」朴智旻捧著雙頰甜甜的叫了聲。

 

這一切看在南韓第一醋桶的田柾國眼中說有多刺眼就有多刺眼。

 

「你們兩個來一場舞蹈battle吧,贏的人釋放,輸的馬上關到牢房裡。」

「好啊,那我先來。」好像很有趣。朴智旻率先起身開始伸展筋骨。

金泰亨靠在椅背上,快速地滑著歌單找歌來放。血汗淚音樂一下,朴智旻想了一秒不到,就跟隨本能地應著節奏扭動身體。

「哦,不錯嘛。」金泰亨邊看邊發出流氓一樣的叫囂,嘴巴笑得特開,幾乎要咧到耳朵上去。

聽到稱讚,朴智旻跳得更起勁了,也不管什麼丟人不丟人、害羞不害羞,加倍柔媚地做了幾個wave,還附贈一系列舞台專用的性感小表情。

呀,不要以為你對V哥舔嘴唇我沒看見!

只是我們之間鬧著玩的有必要跳得這麼認真嗎!

快瘋了!

默默站在一旁觀看的田柾國雙手抱胸,眼神冷冽的像要射出一把劍,「不爽」兩個字大大的寫在臉上。

 

/

 

正式開拍的時候田柾國和朴智旻被分在同一個CUT。

整個人玩開的朴智旻今天看起來心情特別好,一舉一動都比平常更加可愛,惹得攝影機後面的女作家們頻頻發出隱忍的尖叫聲,連攝影師都不禁看著畫面露出叔叔微笑。

「我好無聊哦~警察先生來陪我玩嘛~」

「我肚子餓了~警察先生我們中午吃什麼~」

朴智旻擺了個舒服的姿勢側躺在地上,一口一聲彷彿浸在牛奶裡的「警察先生」叫得田柾國心裡一陣麻酥。

幸福地想微笑又不能大概就是指現在這種情況,他可沒有忘記剛剛朴智旻也是這樣誘惑金泰亨的。

不對,自己怎麼會用「誘惑」兩個字......

都怪南俊哥......

要趕快忘掉那些色色的畫面才行,田柾國向後倒進椅子裡,緊緊地閉上眼,長嘆了一口氣。

才剛把正經的情緒調整回來,那個折磨人的罪魁禍首又出招了。

這次他改爬到牢房的窗口上坐著,兩隻小手巴在欄杆上把臉從縫隙中擠出來,雙腿垂在外面晃呀晃的,「警察先生~我好無聊啊~我肚子餓了~警察先生~」

「田警官,去把犯人帶過來。」飾演局長的閔玧其終於發話,田柾國二話不說,大步向牢房走去。

「下去。」田柾國狠狠地拍了一下朴智旻的大腿。

聽出田柾國語氣裡還有一點生氣的成分,朴智旻聽話乖乖地爬下窗戶,等著田警官打開牢房的門。

牢房門一開,他就趁著田柾國還沒反應過來的空檔利用小身板優勢鑽了出去......當然,立刻就被眼明手快、運動細胞驚人的田警官一把抱住。

懷裡是自己熟悉的、柔軟的觸感,田柾國都還來不及細想,身體就比大腦先一步做出動作,彎腰低頭、輕鬆把人扛到肩上、拍向他渾圓有彈性的屁股,「啪」的聲音清脆地在片場響起。

「你是不是太久沒被教訓。」田柾國咬著牙低低地在朴智旻耳邊說。

等、等等......

這種感覺朴智旻太熟悉了......

他每次在家裡鬧田柾國鬧得太過,讓他惱羞成怒的時候,田柾國也會像這樣一把把他扛到肩上,懲罰性地朝他屁股拍幾下,然、然後就......

丟到床上、人壓上來、關燈。

把人放下來之後,兩人對看了一眼,有些尷尬。

朴智旻沒想到田柾國會在這裡做出這個任誰看都會想歪的舉動,畢竟這裡有那麼多攝影機,還有那麼多雙眼睛盯著他們看。

田柾國自己似乎也很驚訝自己居然這麼控制不住,有些尷尬地朝朴智旻扯出一個笑就推了推他的腰繼續演下去。

 

朴智旻只能向上蒼祈禱自己拍攝完不會被做到下不了床。

 

經過剛剛一番折騰,雖然表面上是平靜了,但田柾國是真的徹底被勾起欲望,看向朴智旻的眼神那叫一個赤裸裸,熾熱地像要在現場把他生吞活剝。

......雖然那個眼神被導演解讀成「田警官辦案時專業、冷靜且犀利的眼神」。

而身為另一方的朴智旻當然感受得到田柾國傳達的意思,只能頻頻用撒嬌語氣向他示好,看能不能稍微降點火。

「朴犯人,你知道自己犯了什麼罪嗎?」

「不知道~請警察先生告訴我吧!」眨眼。

「用笑眼燃燒阿米們內心的罪。」......還有點燃我欲火的重罪。

「啊~那個哪算是什麼罪啊~」滿滿的撒嬌尾音。

「所以你以後還要繼續這樣做嗎?」......繼續撩天撩地撩阿米撩我。

「唉唷你知道的嘛~習慣是很可怕的~我也不是故意的但是就這樣了~」眨眼連發。

......這人怎麼一點懺悔之心都沒有。

「判你20年徒刑,就這樣決定了。」

「20年太多了,不能稍~微減一點嗎?」無辜表情。

......我該拿這小哥哥怎麼辦......

朴智旻一連幾發撒嬌攻勢倒是讓田柾國有些承受不住,差點就妥協答應無罪釋放他,但這樣情境劇沒辦法繼續下去了嘛。

幸好在一旁看著的閔玧其適時出手拋出一個要求,「跳一段Lie怎麼樣,跳得好就減刑。」

朴智旻先是毫不猶豫地站起身,走到定位看到一整排攝影機對向自己才後知後覺地感到一陣害羞,他紅著臉看向田柾國,像是在用眼神詢問他真的要跳嗎。

看到田柾國微微地點了頭,他也就咬著牙決定豁出去了。

害羞歸害羞,他是誰,他可是號稱現代舞首席的朴智旻。

即使沒有華麗的衣服和舞台效果,他跳舞時漂亮的身段還是足以吸引在場所有人的視線,特別是離他最近的田柾國。

尤其朴智旻又斜斜地面對著他,讓田柾國總有種他是在對我一人跳舞的錯覺。

事實上朴智旻也真的是藉著跳舞在對田柾國示好。

邊跳邊瞥到田柾國嘴角那隱藏不住的微笑,朴智旻也不自覺地咬著下唇開心起來,他吐吐舌,然後偷偷地對田柾國發射好幾個手指愛心。

田柾國覺得他整個人都不好了。

他一向最受不了撒嬌的朴智旻。

尤其他在自己面前這樣又扭又示愛的,讓他非常想立刻、馬上、現在就把他壓在身下做一些不可明說的事。

剩下的戲怎麼演完的田柾國也沒什麼印象了,滿腦子都充滿朴智旻帶笑的眼睛、紅潤的唇瓣、嬌小的身板和剛剛那誘人的舞姿。

 

這人是妖精啊妖精。

 

/

 

「我們休息一下。」

因為現場設備臨時出了點小故障,導演宣布全體人員停機休息一會兒,直到設備的問題排除再重新開始拍攝。

聽到是休息時間,金碩珍馬上跑到他的後背包旁,從包裡拿出各種零食。

「孩子們都來吃點東西吧!」

聽到金碩珍的呼喚,金泰亨第一時間衝到大哥身旁,像餓肚子的小狗狗一樣眨著雙眼。

「哇哥真的大發,怎麼能在包裡塞這麼多吃的。」鄭號錫拖著一臉懶得移動的閔玧其走近,隨即開始挑起想吃的零食。

奇怪的是。

平時聽到有吃的總是很快圍過來的田柾國和朴智旻卻只是待在原地不知道在說些什麼,兩人拉拉扯扯的,田柾國的表情很嚴肅,但又好像在懇求什麼,而對面的朴智旻倒像是個做錯事的小孩一樣紅著臉。

「呀,智旻啊柾國啊你們不吃嗎?」金泰亨拿著兩袋餅乾使勁地朝兩人揮著。

「不用了我們不餓。」田柾國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僵硬,只見朴智旻咬著唇微乎其微地點點頭,就被田柾國一把拉過手,頭也不回地往片場外走去。

「真的不要嗎?有智旻最喜歡的洋芋......」金泰亨不放棄地朝遠去的兩人大喊。

「泰亨啊洋芋片都給你吃我不吃了!」平常最愛跟金泰亨搶洋芋片的朴智旻快速地趁隙回頭丟下一句話,下一秒就和田柾國一起消失在轉角。

奇怪......他們兩個今天是怎麼了?

智旻不跟我搶洋芋片了......

最容易餓的柾國也不吃零食了......

金泰亨晃了晃腦袋,不解中又似乎夾雜著那麼一點點、難以言喻的......失落?

把桌上的水瓶拿來圍成一個圈圈,然後把他們兩個愛吃的餅乾放在中間,金泰亨決定還是幫他們留一點,免得他們回來之後後悔想吃了卻沒東西吃。

嗯,做得好,這就是忙內line的義氣!

金泰亨在心裡得意地想。

然而他的水瓶城牆蓋好不到十秒就被號稱擁有地球上最強破壞之手的金南俊攻破。

金泰亨嘴巴大張、懵了好一會兒才想起來應該要趕快阻止,「啊南俊哥不要吃!這是要留給他們兩個的!」

「你說智旻和柾國嗎?」金南俊死死護著餅乾袋,一片一片往嘴裡塞。

「嗯!」

「該說你天真還是傻啊?」金南俊一臉淡定地看著金泰亨,「他們要去吃更好吃的。」

「嗯?」

......好吧,雖然聽不太懂南俊哥的話,但既然他們有別的東西吃,那應該沒事吧。

金泰亨搔搔頭,似懂非懂地放開跩著金南俊懷裡那包餅乾的手,乖乖地走到鄭號錫旁邊坐下。

 

有肉吃還吃什麼餅乾啊。

 

剛剛忙內那快要憋出火的眼神,和智旻看似緊張實則害羞的小表情,當然通通逃不過身為小黃片達人的金南俊的雙眼。

年輕真好,我也好想......

......但無奈他的對象似乎什麼都不知道,正一臉安然地啃著堅果呢。

金南俊將洋芋片咬得喀喀作響,邊用哀怨的眼神瞥向金碩珍。

 

 

 

------------------------------------------------------------

我來了大家有想我嗎(撥頭髮)

太久沒寫文寫起來卡死了而且也破破碎碎的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糟糕

 

先跟大家道個歉,最近實在太忙了

其實我大概還要忙個半年,本來想發公告說這半年會停更的,但又很怕臨時有什麼靈感、或有點空檔想發短文會自己打臉自己

例如這次的神VLIVE。

大家應該都看過吧必須看過啊!!!

沒看過的話連結在這快去看算我求你TAT

RUN BTS! EP1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d3w_35sbRg 

這集讓我國旻魂整個大爆發,我的初心對不起先讓我站一分鐘國旻

田柾國那是什麼順暢的動作啊!!!把朴智旻扛在肩上還打屁屁PLAY超不合理的啊!!!

而且整集的朴智旻都像吃了可愛藥丸一樣讓我欲罷不能無限重播

如果可愛是罪朴智旻超值得被判終生監禁的啊啊啊

(阿對碩珍的大叔笑話我也笑很久我是不是被碩珍化了好害怕)而且我覺得閔玧其也有碩珍化的傾向)

 

總之呢之後會比較少更,還請大家多多擔待了

但還是可以找我玩啦我一直都在只是沒時間寫文。

 

下集上肉(氣音)

 

 

arrow
arrow

    暖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